父親節快樂 | 你好,Ms / Mr 孬種 “ :) ”

canon eos 1000D 

真的是擺烏龍了吶  >    <
我竟然記錯了Practical exam的日期 

囧 !! 
七月二十六日 、不是六月二十一日 




咳咳 、
話說 看了我的 “自我介紹”嗎?

我是否得罪了
呢 ?

因為我在裡頭有提及 “ 嘉Xin ” 這名字很普通。
OK 啦 ,你們老實點囖,“ 嘉Xin ” 普通么?

至少 ! 在 KL 是真的真的很普通 !
Excuse, 體諒一下ok , 我是 KL 人 。

好啦,想知道我爲什麽把這一對搬出來嗎?
因為有一個 “ 人 ”。

其實我也不確定 “它” 是不是人,
因為“它”的名字好像是 “ :) ” 喔 !

它說我的名字不特別 、
不過我想,一定比 你 的還要特別許多。 :D

不要自卑啦 !
我知道你的名字不特別,不需要這樣的。 

怪只能怪我爺爺太會取名字了 ^^
注意哦 我不是怪你父母哦 

:D  對 你 這 種 小 孬 應 該 夠 尊 重 了 吧 !
孬種 。

嘉Xin 們 ,別生氣哦。
我只是舉例子唷 ~ ^^

明天開學 ,
明天鎖電腦 :X

就這樣了 , 
掰掰 (:
後會有期了 。

HAPPY FATHERS' DAY   ♥

沒有什麽特別的父親節 ,
只不過吃了一餐台灣食物。
好吃喔 、
爸爸的禮物上個星期就送了 
因為?沒有啦 搞錯日期罷鳥  >    <

其實我和爹地感情很好 :P 
不像別人說的什麽很尷尬啊之類的 
總而言之 ,老豆,父親節快樂喇!
仲係個句啦 ,老豆我愛你 :D 


TMD , 要電視看戲朋友是不是 ?好啊你慢慢慢慢觀賞慢慢喔 !也不是第一次了!忍無可忍。你贏了!不管你了 不理你了 ;

4 comments:

  1. :) = 阿步吗? XD
    嘉xin很多勒
    blogger就有两个了
    XD

    不过我把你的名字发音为 "审琳" 不懂对不对
    XDD

    爸爸节快乐 (:

    ReplyDelete
  2. 话说, 嘉 Xin 这个名字真的很普通啦
    因为我所认识的,
    就有好几个了....
    所以,有时候我们几个坐在一起,
    还要连名带姓的叫咧 ~~
    哈哈 ~~~

    ReplyDelete
  3. 廖雪莲这名字也特别不到哪去吧?
    去google搜寻一下也好几百个出来耶
    而且我觉得你这名字很俗气
    名字又怎样能决定你的一生么?
    好听又怎样?你的品行?

    ReplyDelete
  4. 名字是父母或长辈一出生就给予我们的礼物
    不管特不特别,不管好不好听
    总要因为自己的名字而自豪

    我很喜欢我的名字哦
    李·咏·淇 =]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