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ㄌ傻笑


偷偷告訴你 我在對著電腦傻笑

Dear 今天去香港了。
上飛機了 ; 飛機剛起飛了 ; 電話剛關了

Before 飛機起飛 , 他還特地call來講我 愛 你

所以我現在整個人很興奮很幸福。
後悔沒有跟他說我愛你 > <

oh my god. 現在在對著電腦傻笑 。
非常的嚇人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

就這樣 , 興奮道不懂要些什麽 。XDD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ILY 

3 comments:

  1. aduiiiii !
    甜死人啊 ~~~~

    惹螞蟻咯 ~
    真是 :))

    stay sweetttt ~~ <3

    ReplyDelete
  2. 肉麻死人了。。
    好幸福哦。。

    ReplyDelete
  3. 你这个坏蛋
    不要在我面前亲亲我我吗~~~~~
    我快妒忌死了! X)

    哎呀呀
    忍受一下
    (: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