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幸福 ♡

這種永遠 怎麼看 都覺得好幸福 
你們是否有同感 ?

星期六跟我的Gang出街去了 :)

所以早上下午都沒有online . 
想我沒 ?  XD

這次特別一點 , 有點不同 。
不去 LM , 去 MidValley (:

啊當然啦 ,
有一隻也有去啦 、



哈哈 阿公嫣珊也有去 。
還有 3K嫣玲 (嫣珊的妹妹)

咳咳 、
張家姐妹我載去 ,順便一起吃早餐。

所以遲到半個小時 XD 
男生等女生 還好吧? 

到齊了 , 不是去買戲票囖 :D
SHERK 3 

Gsc Signature Premium class 果然不是蓋的 。
椅子還是一樣 很好坐 <3

---
自己知道發生什麽事就好了 XD

看完戲很累 D:
Paparich Yam Cha ~

死人頭 ,
一個兩個一直拿著電話拍拍拍

討厭啊啊啊 =   = 
有和嫣珊合照 但是還在電話 沒有放進電腦 D:

慰勞大家來我部落格 ,
讓你們看看 , 這甜蜜的小倆口 :D


羨煞旁人 T__T
我 沒 有 這 種 福 分  D':

好啦 就這樣 , 懶惰 XD
假期啊假期 悶死人 。

雖然是可以睡到太陽曬屁股 ,
但是 , 功課多的很啊 !

呼呼呼呼 ,
這個假期 廖雪蓮要全力衝刺了 :D

加油 加油 加油 !
假期 .. 真的會悶死 ! D:

咳咳 , 有星期四要去香港囖...
千百萬個不捨 ):

喂 , 要快去快回 。
別讓我想你想傻了  知道嗎 ?

祝你 一路逆風  囧
ps : 因為我記得在阿比的部落格看過 飛機順風而行會墜機 ? 

oh ya , 手信記得要買給我 :D
哪怕只是一隻鎖匙圈 ...

-----------

爹地買了 Canon EOS 1000D ,
要看照片請自行至本人的面子書 。 
謝謝 :D 

-----------

I'll miss you , Dear  

----------

小 PS :

我好像 跟名字是 “  1 0  ” “ 一 零 ” (這種讀音啦)
的女生很有 “ 孽緣 ” =    =
額 算是不好的事  ...

到底是太巧 , 還是命中註定 ?


3 comments:

  1. Canon EOS 1000D??
    你又用多一架相機了。。
    羡慕你啊。。

    我的domo kun啊!!!!

    ReplyDelete
  2. 哈哈,好好享受假期吧,
    功课的事,顺利自然,
    船到桥头自然直XDD

    ReplyDelete
  3. 哇~
    我没去过Premium的叻
    听说很好坐

    到头来
    那部戏好看吗?
    我想去看啦
    XD

    好甜蜜哦~
    还有Domokun~
    你没拍吗?
    XD

    忍耐几天吧
    XD
    不要在晚上偷偷哭哦~

    哇~
    新相机!
    我也有新相机哦!
    不过你得比较厉害 XD

    哎呀呀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