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freestyle :每天自戀多一些 XD

嘿嘿 、
再送上一張墨鏡照 :P


謝謝 XD 我知道我很帥 :b

昨晚睡不著 開電腦 EDIT 的 >   <
欸 至於爲什麽睡不著 、還是別問我啦。

來來 看Video :D
得罪男人的 哈哈哈


超好笑啦 ! :P

ps : 完全不曉廣東話的 ,不需要看 XD 別浪費時間 因為沒有subtitle ~


看了嗎 ? 
還沒看的話先看吧 XDD

看了的 ,
很好笑對吧 ? :P


最後送上一張甜蜜的照片做結尾 (x

- 部落格的歌換成 KISS THE RAIN 了 :D

3 comments:

  1. 甜蜜的照片??
    你跟你的dear來的啊??

    ReplyDelete
  2. 好可爱的背景~~~
    啊啊~~
    XD

    看不到勒
    那个vid

    不过那张照片我就很喜欢
    是谁来的harrr???
    XD

    ReplyDelete
  3. 看不到video=.=
    我想知道是怎样得罪男人~
    卡卡卡~
    神经的我~

    kiss the rain不错听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也是很不错~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