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快樂。

打招呼 !


And so , 我上線了 。
就是想念電腦,沒辦法。
最近真的很勤勞、
天天都在埋頭苦幹做功課。


昨天心情很不佳,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所以就看了何權峰的《都是你的錯》
裏面說到,是自己選擇不快樂的。


是自己的想法導致自己不快樂,
不是別人讓自己不快樂;而是自己讓自己不快樂。
然後我就看開啦 ~
今天心情超靚的好不好 :P


ps : 各位可以去找找看這本書 ,挺不錯的。


還很犧牲的演出 ...
還好得到不少的歡笑聲 :D
真的很搞笑 、
JAY (我)搞大 JOLIN (kelly)的肚子 XD
JAY JOLIN NICK , 還玩3P  ~
實在太搞笑了 :P 


開個小玩笑 ,
周傑倫 = CHOW KIT LUN ( chowkit 很多妓女 ) :P


話說、
我知道名字不能代表一切 
但是愛自己的名字也有錯嗎?
我的名字去谷歌找個找不到好幾個,拜託。
我的名字並不俗氣 ,而且,俗不俗不是你管得著的!
還有我的品行不是你能高估的。


小 os : 每次聽見 ' KISS THE RAIN ' 總會想起他 ... 爲什麽 ? 快把我忘了好不好...? 我不是一個你想像中的好女生。不值得你這樣的。

11 comments:

  1. 我从没想要高估你的品行

    ReplyDelete
  2. 我是瞧不起

    ReplyDelete
  3. 瞧不起就別瞧啊 ~
    又沒有人在逼你瞧得起我。
    我也瞧不起你這種縮春的行為 (:

    ReplyDelete
  4. 你都幾Cute一下的囖
    瞧不起我的品行 說到自己的品行很好一樣

    其實啊
    你是不是我部落格的忠實讀者蛤?
    醬快就看到我update的worr..
    謝謝你bor ~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我最近也是很少上線了。。
    很辛苦很辛苦才忍到五天不上線。。
    你也是要加油哦哦~

    ReplyDelete
  7. 那位匿名的,
    你就是捣乱者啊?
    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没有人愿意让这个世界出现第二个自己咯。

    哈哈 ~
    大老婆,终于等到你更新了。
    加油哦 ...

    双J恋...
    可爱 ... xDD

    ReplyDelete

  8. 那句话
    "不是別人讓自己不快樂;而是自己讓自己不快樂。"

    很,geng. (:

    嘿嘿,chowkit在Kl啊??

    那个"匿名的朋友"
    不要没事来乱啦
    这样有空不会去温习历史吗
    ((:
    人家的名字那么好听你妒忌啊,
    人家品行好你不爽什么
    假如你要评论什么就放出你的名字,不要那么没胆量.

    ReplyDelete
  9. 名字真的真的不代表一切哦 =)
    每个人都因为自己的名字而特别啊。

    ReplyDelete
  10. 嘿最后一句我看到了O.O
    不要藏起来啦 ;D

    btw cheer up larh babe! XD


    AhBurh啊步(:
    我没登陆,懒惰:P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