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要進感化院 ?!

超愛這張照片的 ♥


我終於爬來了  
今天很懶惰 我都在上線


內個 , 假期真的真的真的很無聊 !
唉 明天更無聊了 。
某豬去香港 悶死我 悶死我 *哭


唉 算了算了 、
好好享受吧 親 愛 的  ♥




額 這是無聊篇 
不喜歡看可以越過 ^^


明天就是我們在一起3個星期
好快喔 :D


這三個星期我很開心 、
是就是有小傷啦 : P


但是不到半個小時就和好了 XDD
很夠力一下 : p


好啦 甜蜜的我不要說, 
免得啊 某 Shannon 不爽囖 ~


對  - -
她 失 戀 了 ):
加油啦 ! 表妹 :]


什麽進感化院那些 =  =
天啊 騙人的吧 ! 過分耶 !


各位 , 你們評評理吧 !


談 
戀 
愛 
需 
要 
進 
感 
化 
院 
嗎  

!  
= =


分明就是藉 口 藉 口 藉 口


咳 、
很看不過眼 ...


把我表妹當便利貼啊 ?!


要不是我現在在戒粗口
早就把你罵個臭頭了!


越說越氣 ,
算了 不說了 =口=


最近很愛 Handelababy XD


我 接 受 唔 到 囖  !


Piano Practical Exam 要來了 
我接受唔到囖 !


學校功課還沒做完 
我仲過接受唔到 !


下個星期 去玩保齡球 @ @
下個星期 有麻豆讓我拍 (shannon)
下個星期 去溜冰 :D 第一次 
下個星期 可能去看《借屍還魂》
下個星期 二豬回來了
下個星期 不懂會發生什麽事。


好吧 就這樣了 :p
掰掰囖 :D


小 Ps 
廖雪蓮的部落格 永遠都沒有標籤 XD 
因為 MESSY 就是我 Style !


還有還有 
小恩 (還是習慣這樣稱呼你 XD)
恩仔這個名字很喔 ! x]



你喔 
ImissYou | IloveYou

3 comments:

  1. 谈恋爱,真的需要咩?
    我想做了不该做的事,才需要吧?!
    那男的,是不是看太多警讯,
    但又没有听清楚啊 ?
    够力够力够力 ...
    要是真的这样,
    那这世界上谈过恋爱的,
    既不是都进过感化院 ?!
    要是给我遇到那个男的,
    我一定会在他面前大声地说:
    yerrr ,很恐怖咯! 谈恋爱要进感化院的!

    Shannon , 加油 ....!!!
    4s支持你的 .... =]

    下个星期,我超忙的 .... xD
    我的相机可能也会跟着我忙 .. 哈哈
    下个星期要干的事:
    1. 星期一到星期三去马六甲和吉隆坡 。
    2. 狂拍照 - 当摄影师 。
    3. 练舞。
    4. 买跳舞要穿的衣。
    5. 去学校彩排。
    6. 星期五、六,学校 camp 。
    7. camp 又要忙上忙下的。
    8. Upload 照片。
    9. 部落格文章。
    10. 做。功。课 ...!!!
    11. 赶 sejarah folio 。

    看,真的很多吼..!!!

    ReplyDelete
  2. hoho。。
    上個星期了哦。。
    時間過得真快。。
    只要你開心就好。。
    祝你永遠幸福。。

    那張照片真的很美。。
    我很喜歡。。

    ReplyDelete
  3. aneh
    你还有我吗
    我当你另外一只……猪?!

    哎呀
    可怜
    我朋友也失恋了
    ):


    有没有请宴会哦?
    3个星期叻!

    感动
    感动
    再度感动
    我的名字那么大一个贴在那边
    感动死啦!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