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雪蓮腦袋傻了

成績的確很爛 ):


我的科學 .


我把希望都放在它身上的確沒錯 (:


得了很高分 . :D


連我自己都驚訝無比 .


82 % 




雖然沒有9字頭 


但是這個8... 的確很難拿回來 :D


很喜歡 很喜歡這個分數


其他的 .


不抱希望 ):


但願不要過於差勁 !


就這樣啦 .


今天的廖雪蓮怪怪的 ..

不知哪裡出錯了 D:



唉  成天沒mood. 


怎麼辦啦 ):


好想去旅行喔 ... );


我好想熱浪島喔 .


媽丫 ...


真的發神經了我。


Ps : 今天爆粗 ): 

3 comments:

  1. 你真的很厲害咯~!
    你怎樣讀的??
    教下我~!

    ReplyDelete
  2. 我也想去热浪岛叻
    没去过 T——T

    厉害阿!
    科学那么高分~
    我这次的成绩就不是很满意咯
    T——T

    Leave A Comment
    那个东西很美叻
    可以教我吗?
    XD

    ReplyDelete
  3. 我的科学 ...
    没希望了拉 ...
    酱难的
    都怪老师出太南了...XD

    哈哈 ~~
    14到16号,我就会去KL和马六甲了...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