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4 天 :D


好想要回擁有這個笑容的亞綸.
說真的 不是很喜歡 
不知道在想啥而發呆的綸北鼻 .

上面的陳述 .
我相信 , 2老婆 Shannie 一定也認同 ~

我們總是有共同的意識 x]
知己知己丫 ~ 或許是金牛座的關係 "D

哈 我們倆的生日快來囖 
我的倒數4天 二老婆的倒數5天



咳 要是我也是5月8日生出來的就好了
ps : 其實是我想和我公公同一天生日啦 :]

生日禮物 ?
目前我只收到一份 >  <

謝 阿公囖 8D
他送我 . . . 

 !

舞法舞天 版本
唐 Jelly 謝謝蛤 :D

舞法舞天的 MV 超贊 !
♥ 愛死了 豬哥哥在裏面超帥的 !

好酷 好yenq 好帥 
在集一體 ~

超超超 帥的啦 ~ 
其實呢 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不過是跟亞綸合個照
就滿足了 <3

這臨演 還蠻帥的 xD
不知道 我什麽時候會有做臨演的命
不知道 我什麼時候會有和綸合照的命

我希望 神能完成我這個願望
在年尾去台北時 能讓我遇見亞綸 .

花翎酒店大概是不行住了 ):
因為要裝修的關係

30/6 過後不再接單 
太可惜了 .

天母唯一一家酒店啊 ...
唉 太可惜了啦 ! 偏偏就是今年裝修 =   =

-----

我一直覺得 自己是個很特別的女生
XD 恕我38 自戀 神經病

請問 有多少個女生 願意這樣毀壞自己的形象
就爲了要讓人露出牙齒 ?

也不只是照片
在生活中 朋友的圈子中

不是我夸   =    =
真的 除了張嫣珊以外

已經沒有第二個能夠犧牲形象
亂來搞笑的女生了 "D

嘿 . 有點自戀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自己很特別啊 XD

或許 每個人
都有他/她的特別之處

就算 
是一個平凡得再也平凡不過的人

------

Domo , I aim to get it this weekend . :D
And I ain't to get my original O.D.M 

------

炎亞綸 最近在尬戲啦 
很操勞耶 

不過他好像還有時間去
打籃球 ? 

不是吧 ?! 先生啊
你不累嗎 ?

唉 唉 
剛快拍完阿綸的戲份就好 ~

Calvin的也是 ~
話說 愛百女主角最後好像是和Calvin一起的咧.

D: 可憐的亞綸 
希望小淵的螢幕初吻是阿綸的啦 哈

ps : 我什麽時候 才會把琴 彈得流利盡致 ?


4 了 

1 comment:

  1. 对啊对啊
    我赞同 ~~ =]

    哎呀呀
    我的生日啊
    那天应该不会去庆祝了吧
    昨天和朋友打算假期才庆祝
    因为他的生日在考试当天
    没得庆祝啊

    5月8日。
    有时候8月5日,
    我会骗我的朋友说今天我生日列。 xD

    我也要啊,舞法舞天 ... T_T
    天使街23号还没有买完整套

    接下来的几天应该很少上了
    我妈妈不给上了
    我现在是偷上的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