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在狂笑的開心果 也有emo的時候

偶爾來點 rocker 風
還不錯嘛 "D


Tehee. I still came.  
D: no choice, beh tahan.


Blog changed to GREY colour. :D
I love it <3 


Damn nice :p


---- 


星期五 


喵 . 開心果 也有 emo 的時候 .
咳 . 拜張嫣珊所賜啦 ! *我沒有怪誰






至於什麽事 我倒是不想提了 
:目 大家都很識趣 不問我


PJ 還挺鳥的 帶了衣服 不用換 
吼 T T 我想打球耶 ...


籃球籃球 好久好久沒碰了 *想
想要和大家一起練球 可是 


好像...
被解散了 ?! 仍是 .


今天科學節很好玩
看到那個baby 真的超可愛 x] 


喔 對了 
現在在上著 Chapter 4 了 xD


最 ngam 我 :p
好玩啦 好不好 


:目 多可愛的baby .
我欣賞你 !


哪位還沒有學Chapter 4的 ?
記得把 “ 懶 ” / 俗稱的 Kuku 說成 Penis 


如果要 “ yim ” 人家呢 ,
就說 “ 我剪掉你的testis給你的sperm duct沒有你就知 ! ” 


當當當當 - 
廖雪蓮老師chapter 4時間到此為止 :D


倒是下課後的 Seni 節 
最討厭不過了 D:


恨死恨死恨死 !
最討厭就是 { 莉莉羅蛤魚 } 了 !


算啦 emo事不想提
最不喜歡 emo 了


maths period 就都有說有笑
玩到沒有東西好玩 還去弄靜文 Babyy 嫣珊 Darling 還有 kelly 


好好笑的 一個兩個 xD
靜文很壞 講我 sohai  .


---


終於 到我的學校被說 
不可以在 fb join 什麽 anti 老師的團了


哇靠 ! 還講 join 就犯法了 .
幹你媽的 , 倒不如說上 fb 就是犯法的啊


神經病  網絡自由也沒有 .
所以啊 , fb 還是不要放全名的好。


有幾個同學就因為 join 了那個group ,
被 gantung 了 !


馬XX亞
就是不民主 沒有發言權的國家


爛 透 了 !


---


Sejarah folio 我今晚開夜車也要趕完 !
星期六專心做 seni :D


我的 plan 聽起來 挺不錯 xD
好啦 就這樣 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