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很快樂 ?嘖

看起來 強而有力的手臂 .
下次我要捏捏看 :D
ps : 亞綸3/5好像心情不太好... 是愛情問題 ?! CHOI!


嘖 . 我終於來啦 .

想我吧? 哈 


前幾天被S.H.E的SHERO電到 
喜歡上了 :D


MV 很贊 ~
衣服超好看的 !


而且歌詞很好 ! 
ms是為單身女生寫的歌一樣 ~


最愛那一串 


  不要了 不找了 不等了 誰要Hero ; 
站出來 作自己 只手撐天的 Shero  






根本就是寫給單身女生的歌嘛 ~
很好 K 的一首歌 <3


-----


星期一是 Yung Sing 生日 
大家都合體唱 Birthday Song 給他 


哈 咱們E班就是如此
結果整個走廊都是我們3E的聲音 哈


好鳥的 . 雖說今天是kim kim的生日 
可是卻沒什麼氣氛 . 為何 ?


沒有生日歌 沒有生日禮物 .
kim , 你應該念 E 班的 :p


自己倒是很期待 ,
星期五的來臨 :]


------


今天文生氣我 D:
都怪那本 Komsas. 


只好回家找找有沒有了 .
要是找到就好 找不到 ?


我就得幫文抄了 / . \
還得練琴 . 呼 


最近晚晚都在練琴 
希望有突破囖 ~


發現 3k 竟然吸煙了 =   = 
讓我意想不到 .


還說什麼 “ stress ”
屁啦 張嫣珊說的沒錯 ! 藉口 !


抽煙害人害己 ,
say NO to cigarettes .


宣告
今天下LM任務失敗 :3


預告
星期五會下吧 ? :D


------


話說 今天大概是神經線抽經 
竟然想 他 了。


坦白說 -  -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變態 .


看到他經過or經過他的班 , 
我會故意和男生走的很近 = w =


你說 ,我是不是變態 ?  T T 
我可不想當變態吖 ~


有時候 真的很想把床上他送我的公仔給丟了 =  =
但是又不捨得 . 矛盾的 .


> 0 < 救命啊.
好煩的 ~


-------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我 是 白 目 // 廖雪蓮 妳是一個大大大大大大大白目 !!

-------

2 !

3 comments:

  1. 你不是变态,想他很正常的。
    我经常都在想 他.
    ;)咱们单身加油!! XD

    ReplyDelete
  2. 話說,
    我也想擁有一鼓勇氣先跟他
    分 手 。

    可是我不捨得那一段甜蜜的回憶
    比你還有矛盾啊 !!

    ReplyDelete
  3. got ar...3c gt sing><...3g oso gt...haha
    tat day reli hapi ya...dun worry...
    thx for ur present oso...vry zadao...>,<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