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圖片帖 | 生日這幾天

看見生日蛋糕 . 大概知道什麽事了吧 ? 嘻

首先呢 我要謝謝所以有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阿比 希望如你所說的 哈 和亞綸合照 d:

0507 ;

在學校收到的祝福不少 :]
謝謝各位 :D



額 大概整個3E都知道吧 哈
當天被 “ 魚 ” 了3次 。
一次在食堂  他們竟然喊起生日歌來  =  =
然後放學 在 Maths Room 外面
張嫣珊起哄了  = 3 =
然後是在 LM 。 哈 ~ 大家都望過來 - -"

放學后就下 LM ~
我 嘉文 靜文 嘉惠 瑞珊 Nicole 魚蛋 YungSing 阿公

嘉文送我 Patrik . 
奴 SpongeBob 裏面的吖 !
謝謝嘉文 ! 

瑞珊送我條項鏈 ,
謝謝瑞珊 !
嘉惠送我一隻狗一隻熊 <3

我們去旺角 ,爲了那奶茶而去的
大大杯的啊 .





左 ; 我 和 我 的 起 司 焗 義 大 利 面
右 ; 大 大 大 大 大 大 大 大 大 奶 茶

Nicole 和 魚蛋 送我蛋糕 。
就是上面圖中的蛋糕 。

巧克力 , 咳咳 難切到 ...
被我切成不成糕形了 D:
好多喔 吃不完

乾脆玩起喂人吃了 。哈! 
我一個一個去喂 xD
當然 是用不一樣的叉子啦 !
喂完女生 我就去玩那2個男的 哈哈
Yung Sing 不敢吃 , 我就說 “ 拿著來吃啦 ! 誰要喂你喔 ~
然後阿公也說不要 , 我就硬塞給他 說 “ 我沒有要喂你 , 放心

好玩 哈 
剩下的 , 打包回家 ( 被逼的 )
然後去走一下 就要回了 D:
蛋糕不可能我自己拿 所以就讓Yung Sing當我幫傭 。哈 !

我 嘉文 Potato 坐的士回 .
我先下車 (:
回家很迫不及待的去洗澡 !
熱死了 ! 汗超粘人 !

晚上去吃西餐 :D
又是 起司 ,
好吃 好吃 好好好吃 > <




Shannon 和 老爸給我買的超難吃小蛋糕 !

我又來玩下午那招 .
一個一個去喂 ~
因為蛋糕小 . 所以一人一小口 .
再說 , 這蛋糕 , 不好吃欸 。 
不過還是謝謝老爸啦 <3

還是有和 Shannon 來些 38 照片 .
看上片那幾張 就知道她有多38 了 :p


左 ; 老爸 | 中 ; 蔚媽 表妹 姨婆 | 右 ; 皆姨婆 

拉票吧在玩 Shannon 玩的那招 .
哈 很開心啦 :]
家人 朋友 我愛你們 <3

左 ; 白衣男 為 Yung Sing 
左 ; 外套先生 為 阿公
左 ; 紅衣老婆 為 張嫣珊
右 ; 我家人 

0508 ;
生日過了 . 不過我還是有和朋友出去 :]
出席者 : Wenn , Jia Wen , Me , Yen Shan , Bri , Bri Bf , Ys , Jl .

咱們去唱 K 唄 !

嘉文和cys已經吵架有一個星期多了 .
嘉文說要cys去做主動  , 所以我和文都有在勸cys .
昨天cys真的主動跟嘉文說話了 , 誰知 嘉文又對她不理不睬的
我覺得 她這樣太過分了 

然後呢 她就拉著文一起 EMO - -
Briget 和她男朋友在談戀愛 也不得空唱啦 
算了 :[
就剩下我和嫣珊2個唱
* 當時 yungsing ; 阿公都不唱 !

算啦 . 然後 Ys 和 阿公都頂不順 所以就出去走了
臨走前 我還讓他們留下 RM50 xD

嘉文有點歌 , 播的時候她就不要唱 !
欸 請問 你不唱的歌 是不是該按掉 ?
去唱 K 又不是去看 MV 。要看 MV 在家看 .

-- 暫停 --

嘉文今天在學校就說 不爽嫣珊 
就因為按走了她要的歌 .

咳 大家評評理吧 .

嫣珊在按走前 有問嘉文 要不要唱

嘉文自己說不要 . 然後她點的全是英文快歌 .

我和嫣珊又不會唱 她自己也不要唱 .

最後就 skip 掉了 . 然後嘉文不爽 .

怎麼說 都是嫣珊比較有理 , 對不 ?

難道你去唱 K 不是唱 只是去看 MV ,

用 RM 30 + 就爲了要看 MV ?!

雖然說錢是我爸給的 , 但是 也不需要這樣吧 ?

-- 繼續 --

然後嘉文就拉著靜文出去 .
不懂去哪裡 . 進進出出好幾回 , 最後靜文進來一下說 
“ 我要走了 去買東西 ”

唉 好鳥喔 .
也太過分了吧 . 浪費我爸的錢 ! 
還好他們走不久 yung sing 和阿公也回來了 ~
他們點歌 - ing .
然後 briget 和他男朋友要溜人 ,
我就掰掰他們嘍 .

剩下我們4個在包廂里 :]
4個人的默契算還好啦 ~
至少 ! 比剛剛和嘉文一起在包廂里 更有氣氛了.
很開心的 K 囖 . 

然後那個人跑進來跟我要錢 .
老爸給的 RM 300 有的找 .
我就把 男生的 RM50 都退回給他們 ~
我請好了 哈 

嫣珊很壞 , 一直在笑阿公唱歌走音 !
超壞的 ! xD

唱多大概1小時 ++ 就要走人 。
去 LM 走走 ~ 
我還是第一次跟朋友出到 7點 才回家的 ~

Before 走咧 , 
去 MiniToons 找老媽的母親節禮物 .
杯子喔 <3
CTRL ALT DEL. 的杯子 . 像鍵盤一樣的 .
超超超可愛的啦 !

最後 來炫耀一下我的禮物 XD

青色杯子 - 謝謝張嫣珊 
項鏈 - 謝謝廖瑞珊
黑色杯子 - 謝謝林靜文 

舞法舞天 - 謝謝阿公
Domo君 - 謝謝老媽 !

海綿寶寶 - 謝謝賴勇鋮 
Patrick - 謝謝鐘嘉文 
小狗 & 小熊 - 謝謝李嘉惠 

還有今天剛收到的  :
隱形眼睛 - 謝謝 kim kim & michelle 
小風扇 - 謝謝Ding Ding
還有個不懂蝦米東 - 謝謝 Briget

生日這幾天就是這樣過的囖 
所以才沒時間上來更新的 :目

Dignostik test is coming . 
NOT gonna online after today.
鋼琴加油 ! 學業加油 ! 白目廖雪蓮加油 ! 


我要讓我的人生 不再只有電腦 還有鋼琴 和知識 !

3 comments:

  1. briget they go liao den we go in de-..-

    ReplyDelete
  2. aiiyer. how can like tis.
    you get an domukun TT
    envy lorh wei TT

    yaya.
    tangkap gambar wif ya lun x))
    wish your dream cum dream :)

    ReplyDelete
  3. 哈哈~
    羡慕你咯~~
    有一隻domo kun~!
    羡慕到~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