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 這樣向你告白 ?

我在等 . 

昨天5月20號
特別的一天啦 !

是拉 沒錯 我是在考試啦 
不過啊 考試之餘也該享受生活吧? *嘻

好啦 入正題 .



昨天 考的是國語 1 , 2 
爛透了 ! 題目難死了 !

作文 ... 不得不承認 
我沒有寫過這麼爛的東西!

哎呀 算了算了 
破壞氣氛的就不說了 >  <

下課後 大家回班 .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恐怖死了

因為 Ting 說 “ 等買我啊 我也要看 ” * '賤'笑
而且我問文 什麽事 都不告訴我耶

所以我就想 “ 沒事的啦 ”
誰知.... = =

真的有問題囖
不對勁 ... 全班真的 不對勁耶。

當時我坐在 Jaz 的位子 , 大家...
都圍著我這裡

真的...很 嚇 人
然後 Ys ( 一直有在看文章的人 都該知道是誰 ) 在外面

大家就開始起哄 “ 主角來了 主角來了 ” =   =
媽啊 我要溜 也不讓我溜 * 大事不妙

我拿著書包 蓋著臉 = /// =
張嫣珊竟然把 ys 拉來我面前 。

我繼續遮臉 = /// =
還不夠 , ys 喊 “ LSL ( 我英全名 ) 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嗎?

我還在遮臉 > /// <
然後張嫣珊說 “ 你懂什麽是禮貌沒有 看著他 ” 

我看  =   = 
然後他又喊回同樣的東西

我再度遮臉 = /// =
耳朵聽到 阿公說 “ 喂 ys , 我昨天給你的臺詞咧?”

之後聽到嫣珊說 “ 快點啦 xxxxx  ”  @ @
嫣珊又來 “ 喂 你懂什麽是禮貌的沒有 要看著人家的眼睛講話”

炸死 . 
我看 =   =

又喊了  =  =
Ys 喊 “ LSL 我愛你 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嗎 ?= /// =

羞死了 ! 
從小到大 從來 沒有人這樣對我 > /// <

ps : 連 ex 都沒有當衆喊過 我愛你 =   =

情緒很複雜 ! 
繼續遮臉秀 !

嫣珊來 跟我說 ,
“ 不用講出來,跟我講就可以了 我告訴他 ”

我 “ 嗯 ” 點頭。
就這樣囖 . 

故事講完 xD
有點害羞  >  <

好啦 
就這樣啦 . 

掰掰 <3

我今天 一直在等耶 ... ): 笨蛋快回來。

4 comments:

  1. 我没听过人家对我说我爱你。
    Ahhhhh!!!我羡慕 TT
    亲爱的,要幸福啊!

    ReplyDelete
  2. 有人拍拖了哦 ~ ><
    我爱你我爱你 !
    可是你不要我的拉 ... XDD

    没有人跟我告白
    ...

    ReplyDelete
  3. 羡慕哦 ... ><
    我没有听过男生对我说 我爱你
    只听过女生的 ... xD
    常常在班上说的 ... 玩罢了啦
    上次炎亚纶在演唱会说的,我也爱你们
    包括我吗 ?!

    我只听过男生说他喜欢你啊
    要不然就是,我也喜欢过你啦 ...

    哈哈 ...
    我现在最需要的是亚纶的 我爱你 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哇塞
    这样幸福
    "嗯"
    就是答应了咯?
    XDXD

    恭喜你啊!!

    不过~
    我好像没听过谁是YS
    (:

    好幸福哦~~
    都没有人这样轰轰烈烈跟我告白呢~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