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劉海回來了 ; 親愛的生日快樂 。


博客獨家 ; 面子書沒有 。

平劉海 ,
回來啦 ! 
好看不 ? :P

照片中的我穿著裙子喔 、
少見吧 ?  
要好好珍惜哈

親愛的巴西隊輸了 ):
親愛的德國隊也輸了 ):
德國一定要贏第三啊 ! 

臭西班牙 =   =
荷蘭必勝 !!
加油加油 !

之前去看了 Knight & Day .

電影的 Poster .

看完了 結論是 :
OH MY GAGA , Tom Cruise 很 MAN !

真的超 Man 的啊 ! (:
好愛 好愛喔 ~
帥斃了 !


Man 沒有 ? Man 沒有 ? 

超帥 ! 
超 Man 的好不好 ~
Man 透了 ♥

很好看 xD
因為 Tom Cruise 很 Man .  :p

明天去看 Eclipse .
希望不負所望 , 
拜託 , 一定要好看!

唐白虎點秋香2之四大才子 ,
之後再看你  ):
別下畫先啊 ~

昨天是親愛的 Kelly 生日 . 
( 額 ~ 我親愛的 Jolin Chu )

漂亮吧 >     <

第一 ,
親愛的本來就很漂亮 。
第二 ,
廖雪蓮拍攝技術好 。
第三 ,
廖雪蓮編輯到很不錯。
最後 ,
給自己一個贊 ! 

夠力大杯的大奶茶 :D

第二次喝 。

第一次是在自己生日的時候去喝 ,
第二次是這次喝 。

不妨去你臨近的王家茶餐廳喝一喝 ~
ps , 只有在生日的前後 3 天能哦 ~

附贈一張 張嫣珊喜歡看的 :P

我啊公的照片 XD
給我拍到了 ~
算你不幸運囖 !

不過我相信 
嫣珊很喜歡 XD


芝士局豬扒飯 ~ 

不是我的 = =
我的是芝士局意粉 ~
是很好吃沒錯 , 不過吃多了會覺得好噁 。

! 囧 !

終於有機會把面子書的照片換了 !

就這樣 , 掰 。

下一篇更新的日期 ,
大概是下個星期了 。
): 又別了 , 部落格 。

小叮嚀 :
學校抓 Beg yang berfashion . = =
可是我班一個拿Converse Bag的沒有被抓 .
請問我們拿 Gucci , LV , Prada , Kipling ++ 
是不是不會被沒收 ? 

加料 :
今天是 Hari Jualan Koperasi ~
很好玩 、吹泡泡 ~ 玩小水槍 :D
很像小孩子 >   <
感謝臭豬 , 陪我1整天 
謝謝Pn. Lee 給的免費咖喱雞 ~
不得不說 , 真的超好吃耶 :D
Yumm Yumm!

5 comments:

  1. 不錯不錯 :)
    我很愛你的頭髮 ~

    芝士局豬扒飯 ~
    不要引誘我啊啊啊啊 !!!

    Wait a minute ,
    I suppport Spain XD

    ReplyDelete
  2. 亲爱的,咋们俩都留着同样的刘海XD
    裙子很美哦^^
    对啊,cheese太多吃了真的超恶TT
    荷兰要胜!!!
    西班牙,第二很好了XD
    **西班牙米表丢我鸡蛋,
    浪费食物XP

    ReplyDelete
  3. 平刘海很美哦 ...

    那个奶茶,也太大杯了吧??
    * 祝你的亲爱的生日快乐哦 ... xD
    虽然有些迟了... =]

    会觉得恶心应该是那个cheese搞的,
    cheese吃多了会很恶心。

    你们学校,Beg Yang Berfashion 也要抓啊??
    Body Glove 的有被抓吗?

    期待你的下一篇哦。

    ReplyDelete
  4. 你啊你啊
    诅咒我的西班牙输?? DX
    mic也是 T^T

    话说刘海很漂亮
    穿裙的你更漂亮
    (:

    你们学校有没有很夸张哟
    什么都抓
    =="

    ReplyDelete
  5. 喂喂喂
    你很lengluii叻
    留怎樣的頭髮都很美啊
    穿skirt也是啊
    lengluii到

    我學校也是什麽都捉的
    一樣罷了

    cheese
    吃多了我會嘔
    吃一點還不用緊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