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腦 轉的多快 ?

從今天說起 ,行不行?

早上起來洗澡 、換校服 才發現 OH MY GOSH! 運動服在哪 ?!
天 =   = 頓時才想起 糟! 在奶奶家 。
就在著急怎麼辦怎麼辦還有ujian segak耶
oh shit . 很想要瘋子似的喊 “ HOLLYSHIT! ”
結果就想起一個字 —— 借!

Yes! 借 !
找誰 =    = 那麼早 ... 6.40am 咧。
想想 ,張嫣珊 ,不可能 肯定出門了。):
Think think ,文 ?不行啊 她只有一套 
OH YEAH! Kimmy! :D

其它的就 ... S K I P :x

Ujian segak bumping 很勉強的做了10下 !
欸 ~ 這是我有史以來 最厲害的一次 ,
掌聲鼓勵鼓勵 kays ?

再 Skip ~

昨天買了本腦經急轉彎 :D
來跟大家玩玩蛤 、

o/s : 答按自己highlight來看,在每道題的下面 (:

1. 藍色的刀和藍色的槍合在一起是什麽成語?
解答 : 刀槍不入 ( blue )

2. 黑人爲什麽喜歡吃白巧克力?
解答 : 因為怕吃到自己的手指

3. 有一天,小蜈蚣回到家,對爸爸說了一句話,爸爸當場昏倒。請問小蜈蚣說了什麽?
解答 : “ 爸爸我要買鞋子 ”

4. 明明是放砂糖的罐子,卻貼著一張寫著 “ 鹽 ” 的標籤, 你猜作用何在?
解答 : 騙螞蟻

5. 都說三打白骨精 , 那究竟有多少個白骨精?
解答 : 一打是十二個,總共三十六個白骨精

玩著五題先 ,遲點再放多五個 XD
五個五個放  ~
快看看你的腦筋轉的多快吧 !

o/s : 現在在忙 ,忙淘寶 :p 我晚點會再度更新 。

4 comments:

  1. 我沒有一題會啊
    因為我沒有腦


    是打電話去借嗎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亲爱的bumping做到10下=.=
    炸到XD
    多运动,让自己变得厉害一点XD

    ReplyDelete
  3. 啊哈哈,我猜对2题,不错了吧我XD

    ReplyDelete
  4. 2,3,5 我猜对了
    呵呵呵 第一个和蚂蚁的很LOL

    我最厉害就做20下罢了

    啪啪啪 (听到我的掌声?)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