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 沒感覺

在座的各位 好 。

明天就要去考試了 ,現在的我還在電腦前打著我的博客文章 。
我竟然沒有緊張、害怕的感覺 =     = 
因為我是註定了pass不了的 ,所以也不抱有希望 ,只知道,一切,盡力就好。 (:

老師說不再叫我是假的 :p
就知道 ~ 哇咔咔 ~
考完了 我要學 Kiss The Rain :D
好吧 ~ 我答應妳 ~ 以後一定練琴啦 !

今晚半夜練琴 =u= 當琴魔 。

阿公生日要到了 ,阿婆(張嫣珊)的生日也不遠 。
所以 在討論之下 ,決定送情侶裝 :D

這套 , RM 30 。

好看吧?我和文的眼光 。
哇咔咔 :P
星期二去收錢 :)

oh yeah , 突然好喜歡 LG Lollipop :x 
可是沒錢買 ):

各位就這樣啦 ,
去看天才衝衝沖 。
掰掰 ~

1 comment:

  1. yor
    那件衣服很好嘞
    30也不會很貴
    很美叻
    愛死了

    hoho
    你眼光很好啦
    XDXD

    啊啊啊啊啊
    你也是聰明人一個
    不讀書也是很厲害的
    一切儘量就好
    加油哦你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