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爛 但盡力了 :)

終於結束了!

壓力大 所以把頭髮綁起鞭子來   囧

嗯  結束了 !
輕鬆好多 (:
不過說真的我彈得真的好爛好爛好爛 都怪自己緊張 ! 
慘透了 ! )':

這個星期六是康樂中學的義賣會 ,靜文去 所以我去 :D
去找朋友 ~ 補習朋友 ~ Cat , Qian , Eileen 好久不見 
想死她們了 <3

我要買衣服 ~~ >   <
上淘寶買 :D  便宜 ~

就這樣 ,看衣服去 ~
掰 ~

os : 輕輕鬆松沒壓力 ~~


New Bag :D Love it ~

3 comments:

  1. 誒誒
    beg很美
    可是我覺得你的衣服更美
    嘻嘻嘻

    綁辮子很可愛叻
    XDXD

    啊啊啊
    過去了就好
    不要想太多

    ReplyDelete
  2. *上一篇的留言你好像沒看到*

    ReplyDelete
  3. 我喜歡最後那張照片啦!
    很贊(:!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