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綸新戲 《死神少女》 ; 怒 !

亞綸的新戲 《死神少女》

話說 ,這個宣傳圖啊 ...
越看越有fu . ( feel )

拍到我家北鼻超好看
超唯美系美男 !

不是嗎 ?  x]
咳 說回來 .

《死神少女》里由炎亞綸,房思瑜飾演男女主角。
還有很多配角  =   =



okay , 部份是 ...
小蠻 阿本 毛弟 王子 陳奕 何潤東 

讓我說一說感想 .
不喜歡阿本 不喜歡毛弟 不喜歡王子

夠力沒有 ?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這部戲 :D 

怎麼說都好
阿綸才是主角 ~ 阿本 毛弟 王子 都給我閃邊去 !

說真的啦 . 不喜歡 王子 不喜歡 毛弟 
不喜歡 阿本  不喜歡 棒棒堂 !

《死神少女》開篇記者會 ~

某人在發呆 . 
希望不是思春才好 =   =

何潤東 周美玲 房思瑜 寶貝阿綸

我喜歡的造型 = v =

話說 我還比較喜歡房思瑜多餘喻虹淵
可能是  “造型”  ? 

阿布衣服很帥 , 
讓我想起雙面飛輪海時期的他 <3

很期待這戲 .
收視率應該很好的 . x] 

對了 我先生在這裏面飾演什麽你們知道嗎  = =
腦瘤[又是腦瘤?!]的靈異少年 ! (好像光晞喔 ... )

而且還要坐在樹上跟女主角談 人鬼戀 
希望他不要被高度嚇壞的是好  = v = 

够了 -
Stop Here !

我要說我昨天超不爽的事情了.  :@
媽的 說到這個 我就會忍不住暗地裡詛咒印度人

Indian prefects ; DAMN FUCKING BLOODY SHIT HELL BITCH !

對 ! 被印度人陷害的 !
凸 ! 印度人 印度人  !

我2010不只是做了什麽事 , 
什麽都會被這對Fking Bitchy indians牽涉到。

Can I use some English ?
Thanks  = v =

I went to school this morning. 
And I wanted to sit behind wenn. 

Cause LeeTeng had leaved a place for me :D
I dropped down my bag.

And then KarWei asked me to sit behind her.
Meaning sit to 3D class.

I sat . 
And I enjoyed my time.

owh fucking . 
I saw an INDIAN BITCH walking towards me.

The BITCH said : Where's your class ?
And I moved back to my class line. 

然後就說什麽我要去紀律處
說我染頭髮 .

我就說囖 是 自然的 
那 Bitch 就一直死咬著我不放 !

竟然還去搬馬子來耶  =   = 
算囖 我出囖 

然後老師就看 然後問 
然後死我承認 !

還拿爸來威脅我 . 我是沒在怕啦 .
但是不想爸從Shah Alam 回來就是爲了這些豬。

你知道那老師說什麽嗎?

你不承認是不是?我帶你去看 Pn. X 然後 Pn. X 帶你去見校長 然後校長會call你爸爸。 然後叫你爸爸來帶你回家染黑過後再載你回來  

SoHai 對不對 ?!
都記得空一下 回家 然後回學校 sot !

所以我就只好敷衍地說 “ 嗯啦 我染啦 ” (已翻譯)
那個老師就說要我回家染回黑黑去

結果回家就跟爸爸說 .
我爸說 “ 做莫你沒有讓他call我?給我罵他一下也好嘛 ”

還有,
謝謝奶奶幫我染頭 :D 

媽的 死印度婆 .
恨死 恨死 恨死 !

有話說啦 :
那個黑黑的竹炭印度人 我覺得吼 不給你個大大大大大的凸 會對不起自己耶 ~

凸 !

Fuck Indian BITCHES !! o0o !

好啦 發洩完畢 :D
來說今天 ~

又被換位了 D:
媽的 一直換 - - 

還好 這次跟愛玲一起坐 x]
老師不知道 我和愛玲也是很多話的 ~

就這樣 掰 :]

ps : 下次更新 我將會找回當時我寫部落格的熱枕 . [:

4 comments:

  1. 看到那些演员,老实说我也有被雷到。
    不过我觉得,演员阵容不重要吧,不要太在意。
    而且亚纶也没什么异议。
    那就够了啊~
    重点是亚纶,你不可能为了其他你不喜欢的演员而不支持他吧。
    既然不能,那就接受吧。
    只是一部戏,没必要搞得那么僵~

    ReplyDelete
  2. 我并没有说不支持亚纶 。
    你看不见吗?
    “ 不过我还是很期待这部戏 ”


    BY :博主

    ReplyDelete
  3. 拜托,我并不是那个意思

    ReplyDelete
  4. 哎呀呀呀。
    我也有点不喜欢咯

    但是,死神少女,我一样会支持的啦
    如果我不会支持,
    我就不会在补习的时候
    在簿子上画 死神少女 => 炎亚纶 <= 爱似百汇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