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分享 快來看 ♥

無可否認 我看著照片的時候
的確有點色色的     = /// =
ps : 發育時期,正常正常 XD (其實只是藉口)

每天進來我的部落格 
傳統就是要看一看亞綸

聽一聽亞綸
想一想亞綸




天 怎麼感覺 ...
我像是在寫詩呢 ?!

好啦 是時候分享好東西了 :D






Loading 很快的 、 ^^
耐心點

不會 後悔的 。 :)



































騙你的啦 !! X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我的愚人節在考試中和書本中度過。
一點樂趣也沒有。  )':

學生。 = =
天 天 天 ~~~

等到我開了 Maybank Acc ~
我可能會幫忙代理東西喔。

包包 ,衣服,獨家隱形眼鏡 等 ... ^^
要是真的肯定了會說的。 :D

記得要支持我啊 >    <
這是爲了幫補家用才搞的。  

也是爲了你不我的空窗期。  =    =
額 呵 、

就這樣。
掰掰。

出了 LOADING 這東西之外啦 
全都是真真實實的。 XDD

Lastly , HAPPY APRIL FOOL .  :D

ps : 剛看見原來 Qoo 懷孕了。
好替你開心哦 ~ 要吧寶寶好好養大喔 。
* 點點 * 這名字挺可愛的 。

2 comments:

  1. 你不说色色这两个字我还真的没看到呢=3=
    讲我色女,你啦色XD
    LOL,ps JKJK.
    我April Fool被妹妹骗到,
    可怜到>.<
    如果你真的有Offer给我,
    我一定跟你买;P
    祝福那个Qoo啊!
    怀孕是好事;D点点点点 XD

    ReplyDelete
  2. 會色色咩 ?
    xDDD

    對阿
    Qoo 懷孕了
    有點驚訝
    點點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