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件你肯定做過的事 。說中了你的多少樣呢?


很想要這個 .
Rm 35 咳咳 .


放不了自己的照片
放不了亞綸的照片

爲什麽?
爛網速害的。

上傳不了 =    =
這張照片?




我直接從那個網站拷貝下來
直接就黏貼在這裡 。

說說昨天 
超不爽 !


經過這件事 , 然我更加更加的痛恨
本地土族 ! 對 就是姓 的 !

被罵到一臉都是屁 !
都怪那些郵差 。

靠 ! 什麽爛郵差 ?!
郵費就會讓人給啦哈 服務就真的爛到不行 !

是怎樣?鄙視住 flat 樓的人啦 ?
住flat樓就不用送上來啦 ?

住flat就直接丟一張紙進信箱 叫人叫拿啦 ?
然後call去的時候 竟然敢跟我說

  Flat BIASALAH !  
- 已 翻 譯 -

哇你媽媽沒有教你是不 ?
什麽 biasa ?!

豬 就是 豬 !
沒有錯的 。

拿一個東西 
又要複印ic 又要這個 那個 

然后害我被噴一臉的屁 
有機會 我告訴你


馬 X 豬 !
我會還給你們 ! 


聽著 ! 我會還給你們的 !
腦殘的馬X人 !




ps :call Biasalah !




今天的 還是省了吧 ...
沒有蝦米 “ ” 的 。


唉 、 
不喜歡吖 !


好吧 來分享 
你小時候 肯定有做過的 N 件事 ~


你肯定做過的 、
超 過 五 件 請 自 覺 留 言 :D 








1、用手插入米缸的米里面插来插去
2、地下有阶砖时,特意隔一格一格来走(不可走过界,要完全在格内)
3、用镜面反射阳光,照来照去
4、铺张纸在硬币上面,然后用铅笔在上面描,描个形出来
5、吃完口香糖之后,将糖纸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状出来
6、超级市场踩着购物车行走
7、贴张写着“我是白痴”的纸条在同学的背后
8、拍别人左边 站在别人右边
9、踩别人的影子
10、丢或踢别人门口的拖鞋
11、下楼梯时坐在扶手上面滑下来
12、在电梯上往相反方向走
13、用萤光笔油指甲
14、下雨打伞,总是故意地转那把伞
15、家里没人时,对着镜子学跳舞/演戏/唱歌/扮美
16、在街上见到狗就扮猫叫,见到猫就扮狗吠
17、下雨的时候,拿起伞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 听雨啪啪的声音 感觉很爽
18、新买的电器里的那张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把泡泡一个一个按破

我做過16樣 ;
除了11和12沒做過


因為你知道 ~
XD 我的膽子小誒 


咔 咔 、
你呢 ?



?

4 comments:

  1. Barbie Eye的隐形眼镜,
    真的很美。
    我很喜欢,
    我定了褐色的,还没来货~

    ReplyDelete
  2. 哎呀呀呀 ...
    我个人就做了5样了啊 ~~
    大老婆你16样,
    也太疯狂了吧你

    ReplyDelete
  3. 5 , 7 , 13 ~
    阿比沒有做過 XD 哈哈 ~

    ReplyDelete
  4. 哈哈。。我做过9样。。
    你还做过真多啊。。16样。。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