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 。





4 8 9 6 囖 最近什麽都缺 。
救命哇哇哇 ~ 


缺錢 、缺水、缺保養、缺東西、
缺自信、缺衣服、缺健康、缺缺缺。


什麽都在缺!
慘透了 . 


額頭上的痘痘 越積越多了 .
好痛 =    =





面膜粉 我是肯定要了 
不買才假 那些痘痘快把我逼瘋了 !


病情好些了,今早一起床喉嚨就不痛了。
我自己也很驚訝。


就是咳得要命 .
痰也是多到要命 = =


eeee. 都黃黃一大pek醬。
噁心 =    = 非常的噁心


近期部落格很冷門 D:
是好事 ? 還是壞事 ? 


之後的咧,想跟你們分享一下 ~
還挺離奇的。



一.楼上传来弹珠的声音…… 



这是个前一阵在网路里讨论的很热烈的话题,
不可否认我也确实经历过这种事情.
常常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或者是下午,
或者是晚上,哪怕不是一个人在家,
只要是家里很安静的时候.
就可能听见楼上像是有玻璃球,或者钢珠,
从高处掉落在木地板,或者很坚硬的地板上的声音,

不停的弹~弹~弹..直到声音越来越小最后消失. 


有人说住顶楼的人也听过,

甚至有人说楼上从来没住过人的人也听过,
越说越悬..让人想着脊背发凉



按网路上比较科学的解释,这种声音不是发自自然界的声音,

而是来自于人的大脑皮层,由于疲劳或者什么什么原因,
大脑里产生了这样那样的什么信号,
然后导致什么什么效应...所以听到弹珠弹地声
(由于科学的解释我没有仔细去记,所以只好用很肤浅的语句带过),
就我个人来说,我是比较相信这种说法的. 


二.常常在做一件事的那一瞬间意识到,

现在这个状态,这个事情,在曾经的梦里出现过......


人进化了数百万年,人的身上到底有多少潜能有待开发,

我们还暂时未能下定论.但就目前的科学解释来说,
梦境只是过去发生的事情残留在脑海里的印象,
因此梦只能显示一些过去的事,或者这么说并不正确,
应该是梦境只能显示残缺的,
被我们潜意识里拼凑过的过去的印记.
而不可能预知未来. 
如果大家都跟我一样,只是那一瞬间才想起有做过这个梦,
而之前从未想起过这个梦的话,那上面的解释就更可信了,
因为也许那并不是梦,而是人的一种直觉吧.

亦幻亦真,让人不知其意义,于是感觉就跟是梦境里的事一样. 


三.入睡的时候,仿佛马上就


要睡着,却突然感觉下坠,然后猛地惊醒.....

因为他们的说法是:那是灵魂出窍的前兆. 
我虽然无法认同这种观点,但我觉得这种解释确实相当有价值.


不知道大家是否经常遇到这种情况. *
我总是在比较疲倦的情况下,一挨着床,

眼看马上就要睡着了,已经开始有点做梦的感觉了,
结果突然猛的一坠!
然后可能附带着还有脚的抽动或者手的抽动,
然后突然惊醒.按他们的说法是,
当灵魂正要飘离身体,却被身体警觉,
然后猛然惊醒.. 
不过,还是按科学的理解,
我觉得应该是在人极度疲倦的时候,
大脑比身体先进入睡眠状态的情况下发生的.
一般来说,睡眠应该是身体先入睡,
然后大脑慢慢进入睡眠状态
(但同时仍然保持部分功能运转,也就是大脑不可能完全不转了),
但这种情况出现时的大脑,
应该是由于疲倦而过早于身体进入睡眠状态,
但却因为身体部分组织和机体的正常状态的运转而惊醒.




有没有人睡觉感觉上是才刚刚睡觉
可是张开眼睛已经是第2天了?
最近都一直这样也没有做梦,感觉好像才睡不到1分钟可是却睡了很久了...


5 comments:

  1. 哈哈~
    刚刚好昨天就经历过刚睡觉结果一醒来就早上了~
    而且还是一觉睡到接近中午12点
    明明我好像才躺下不到半小时
    醒来的时候还真的被吓到,我想可能是我的生理时钟出了问题才会这样~

    ReplyDelete
  2. 我现在最缺的就是 钱 ~~

    哈哈,我的痘痘也越来越多了
    要介绍给我哦
    有面膜的尽量要面膜啦
    我不要那些粉状的
    最重要的还是要便宜啦
    打算去旅行的时候敷脸 ~~
    [ 最近很爱美 ]

    ReplyDelete
  3. 本來hor 我臉的痘痘都好到7788了,怎知道現在跑一顆大大的出來 !! 快氣死我了啦 !!

    en lo en lo,
    有時候臨睡前都會聽到有彈珠掉下來的聲音,可怕死了

    ReplyDelete
  4. http://forward.hkwebs.net/archives/7872 <<< 去看看,可能對你的痘痘很有效哦

    ReplyDelete
  5. 你說的我都有經歷過 x)
    最氣死人的就是
    要睡覺了,突然閒醒來 TT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