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墓 & 好東西介紹 。

小S姐 小心我轟死你喔  =     =
可憐的寶貝 ~ 小S姐 手拿開啦 !


咔哈 !
我來了 。 


今天回巴生 掃 墓 
額 爸爸沒去


觀音誕的關係 
所以我和媽跟二舅父去。




在山墳那裡是沒什麼好說的
太陽好大 好曬


熱 死 了 !
然後去公公那裡 


額 火葬的 ,
所以是一格一格的。


知道我們看見什麽嗎?
猜猜看 。動物來的。


.
.
.
.
.
.
.
.
.
.
.
.
.
.
.
.
.
.
.


答案是 :貓頭鷹 !


媽呀 ,它在某一格裏面睡覺。
不知你們知道不 、


貓頭鷹 也成為 Burung Hantu.
也就是 鬼 鳥 。


我本來想拍,
阿媽不給。 ):


第一次看見這麼大的貓頭鷹。
很美囖  有個Love形在它身上。


呵呵,
那個貓頭鷹 到底是哪一位仙人的化身呢?


突然
好想念公公 。


明年去的時候,
公公就已經逝世十年了。


真的十年了,
每年的清明風雨不改的去祭拜他。


到了明年,
就已經拜十年了。


公公 ,
我好想念你。


以前我小時候,
公公是最疼我的。:D


剛洗澡用了用面膜。
免費的,試用裝。


還挺多的咧!
哦 對了 是面膜粉。


不是達人賣的,
是另一個。


>> 點擊 <<


用了之後臉滑了很多。
真的  =      =


而且因為在臉上塗不完
所以我乾脆擦在手上。


結果手也變滑了  ~
可惜我最近空窗 不然一定買。


各位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試用裝 RM 4 (這是pos express的郵費)


只是介紹啦 、
不錯用。


味道有點像,
花生。 @  @


就這樣吧 
沒什麼想寫的了~


這兩天一直在看淘寶。
天啊 ,註冊不到的說


嗚嗚嗚
算了 ,就這樣唄。


掰 ~
么么。


ps : 淘寶賣的 果然便宜。

4 comments:

  1. 順便介紹下
    有什麽面膜是可以消痘痘的..
    XD

    ReplyDelete
  2. 我今年还没去扫墓哦
    哈哈~

    猫头鹰?
    哇塞
    它没被你们吵醒吗?
    还有loveshape?
    一定很可爱~~

    免费试用装?
    啊?
    那个卖家住在我学校对面
    直接去他家跟他拿好了
    XD

    ReplyDelete
  3. 我今年没去扫墓,跟小恩一样 :D
    猫头鹰怎么会在那里啊? 话说我没看过猫头鹰也~
    还有loveshape? 一定很美咯。

    我也很想念我阿公 :(


    猜我是谁 ? XD

    ReplyDelete
  4. 我爸爸自己一个人去扫墓罢了。。
    我们全部都没去~~
    哈哈~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