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媽 // 汪雨沁,五更淋,金李到底是誰?疑點大集合!


炎亞綸 新一季帥圖圖
我將每日更新一張。 x) 

感覺寫的這麼馬虎...很對不起自己、部落格、和每個用心看我博文的讀者。
晚點我會重新編輯過,不好意思各位。
我會真心真意去打一篇真正的博文出來。


部落格,你真的是我最好的傾訴好友。
我愛你 部落格 ...
更愛你們這些 用心去讀我的博文的人。
部落格,我的心情地帶、也是我的生活記錄區。
重有了部落格的一天,我人變得開朗多了。
因為有你們的鼓勵,你們的贊許。







文章里的文字是我一個一個字打出來的。
請你,真的要用心去看。 
不要來了,只留了一個句子給我。
“ 你好,路過~ ”
“ 哈囖 你的部落格好美喔 ”
“ 希望你回訪喔 ”
“ 可以教我怎麼弄部落格嗎?”
              ...之類的 ...


我開部落格 只是要分享我的一切 我的生活 我的心情
並不是要提高人氣 , 人氣對我來說 , 根本不是什麽。
我需要的,只是一班會用心去閱讀我的文章的人。
所以,請不是真心來的,您可以走了。 (:


從此以後,在Cbox留言很馬虎 只是想要我回訪的...
對不起,我不會再理會 。
這裡只接受真心的留言,馬虎的請自行離開。謝謝。


今天真的不知道發什麽瘋,
說了這麼多這些。 是時候說說昨晚發生的了 。


昨晚 我把媽媽激怒了。
我不想的。因為我看媽最近臉都很“臭”所以想逗她。
沒想到,把她激怒了。
我也不爽啦了,因為她總是對著我的寵物狗狗用甜甜的聲音說話。
我 也 想 媽 這 樣 對 我 說 話 ...


算了 我回房間準備睡覺 。
媽打開門,訓了我一頓。
我哭了 。
崩潰的哭了。
之後,我本來要睡覺了,可是口渴。
所以我就下樓喝水。
媽也下來了。 我沒理會媽。
直接沖上房間就關門,關燈。
媽把門打開,然後我不是聽她訓話囖。
我說了一句“你天天都是以這種grumpy的臉對著我的!”(我當時真的很氣憤也很傷)
然後媽說“好!算了!我現在就離開這個家!”
說完就跑到房間里 拿起衣服 準備要換了。
我很怕 ... 真的好怕 ...
所以我也跑到她的房裡,靠在房門。
任由她訓,任由她罵。
媽還說了很多 ...


你認為,只有你會哭嗎?我不會哭嗎?我自己一個人躲在房間里哭,你以為你會懂嗎?你以為你爸會知道嗎?
這句 我最記得 ...


然後媽要睡覺了,叫我出去。
我幫媽關燈,我不走。
我靠在門口深怕她走掉一樣。
之後她又說了,叫我出去。
我只好出去。回房間。
然後馬上就拿上了手機,傳短信給媽。


我說 媽,如果你不說,我們又怎麼懂呢?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天天都黑著臉對我。有什麽心事就告訴我。
媽回我說 “ 嗯 ... 好 +++ ”
然後通了幾封 我就把電話關了。
(近期晚晚都關電話睡覺了。我怕輻射。)


我開 dvd 看飛飛。
者可以讓我心情變好。 //這
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
我怕媽在深夜時離開,所以我都等到媽睡著了才睡。


媽... 想對你說... 對不起。:'(
我知錯了。 對不起。


今天會把 facebook 不認識的朋友都刪掉。
還有,我還在想汪雨沁,到底是誰?
我曾經拆穿過她,結果她就把我從她的fb profile擋掉了。
然後有一個“五更淋”的profile. (誰都知道是吳庚霖吧?!)
然後她還自稱是大東的表妹。(雖然不是自稱 但有腦子的人 都知道 !)
還說到好像她和大東住在一起一樣!(東迷們,準備反抗!)


她說她是華研的part time模特。


咳 ,第一個疑點來了。
請問,華研是音樂公司,他們需要模特兒幹嘛?
好吧,就算是。


第二!
請問,有表哥和表妹同性的嗎?
照習俗,同姓的人,是不能結婚的!
好,就算真的有那麼巧好了。


第三!
請問,表哥爲什麽要和表妹住在一起?
眾所周知的,大東只和他媽2個人一起住!
好了也算他和媽媽還有表妹一起住了。


第四!
如果她真的是咱們家亞綸的女朋友。有可能這麼明目張膽的說出來嗎?
不 可 能! 公司是不讓人說的! 而且,如果她真的是HIM的模特兒應該很清楚!


第五!
我想問,如果一個公司的Part time模特不見了(還是成年的!)是!會擔心!可是,爲什麽會搞到整個飛輪海都亂成一團?而另一個“經理”卻那麼悠閒的在上線?一個成年的女生,工作完畢,去夜店狂歡一會,太吵聽不見電話,有問題嗎?!HELLO, 是成年人,不是五歲小孩子!爲什麽一個模特兒可以讓飛輪海亂成一團?不覺得,很奇怪嗎?一個模特兒不見,幹飛輪海屁事? 


第六!
自稱是大霈(吳旻霈即亞綸妹妹)的好朋友,怎麼可能連一張合照都沒有?!


第七!
之前她把她的friendlist人都刪掉了“大東”的fb也莫名其妙跟著一起不見! 然後也莫名其妙多了一個“經理”(金李/李金)一個突冒出的“五更淋”然後別人問她爲什麽把人都刪掉,卻在裝不知


第八!
就算她真的是亞綸的女朋友,就算“五更淋”真的是亞綸!
請問,爲什麽“五更淋”只接受那些對汪雨沁“拍馬屁”的人為友呢?!然而,“大東”的fb, 又怎麼會突然不見?!
ps : 對號入座沒錢拿!


第九!
汪雨沁的fb, “大東”的fb, 五更淋的fb. 爲什麽,文筆會那麼像?!
shannie,相信你也察覺吧?)


第十!
如果她真的是大霈的好朋友,怎麼連大霈的fb都沒有加呢?!


最後!
我發現,她所換過的profile picture, 張張都是頂著不同的臉!
爲什麽啊? 一個模特兒,不是應該對自己的樣子很有信心嗎?


疑 點 ,太 多 了 !!


總而言之,她對我來說,是一個騙子。
如果她真的是亞綸的女朋友,我說,這種那個女的,不要也罷!
我 詛 咒 她 ,趕 快 被 亞 綸 甩 了 !!


如果她不是,我希望她快點滾蛋。
不要再在我們的心中放下謎團!!
記得,要告訴我們你!汪雨沁!到底是誰?!


目前我和Shannie已經在很努力地在找查出ip address的方法了。
誰會找的,請不要自私,分享出來吧! (:
We'll appreciate all things that you provide.


好吧今天就這樣。
文法有點不同 Style 也不懂了。
記得,要用心看 我的文章。


最後一句,
汪雨沁,你可以趕快滾蛋嗎?!




_____ 超 人     筆 _____

4 comments:

  1. 我们都不会调 IP adress 的
    只有警察会 = =

    那个人真的很不要脸咯 ~
    大霈是大东的表妹?
    怎么可能嘛 ···


    话说我有点乱,所以 Shannie 说的在 Msn 回合,再说! =]

    ReplyDelete
  2. X的 ....
    打到一半,整個電腦給我當機去 ...
    要重新打過 ...

    看到我的名字,怎麼可以少掉我的留言呢 ?
    一步一步來 ...
    想必,這段留言也會蠻長的 ...

    這,也是金牛的個性嗎 ?
    部落格也是我的最佳傾述者 ...
    我什麽東西都會往部落格寫 ...
    什麼東西都會往部落格傾述...
    與其敷衍,不如不留言
    我不留言是因為我懶惰 ...
    當然不至於懶惰到不打任何字啦
    所以我很少會在Cbox敷衍...

    當然,我會放CBox是想要給那些懶惰在留言區寫的人 ...
    而且,我很歡迎那個匿名的來我的部落格亂 ..
    他要亂就在Cbox亂啊 ...
    在芋頭寶貝的匿名,我更希望他來亂 ...
    我知道我的部落格上鎖他根本無法進來
    但是,6月之前,我的部落格會重新公開
    不是因為歡迎那個匿名來啦
    是因為我的朋友進不到 ... =.=

    昨晚...
    我也哭了 ...
    明明就是我弟弟做錯事情
    結果被責怪的卻是我 ...
    唉,命苦 ~~

    我媽媽心情不好時...
    我是不會去吵他的 ...
    因為那樣他更會心情不好
    我曾經和我媽媽冷戰過幾天 ...
    最後是我先開口說話 ...

    刪掉 ...
    包括汪雨沁他們嗎 ?
    多一個疑點唄...
    如果他不是心虛爲什麽他要把你擋掉?
    雖然我是布丁,
    不過,我是飛迷,所以我是半個東粉 ~
    鍋鏟都準備好了 ... XD
    Shannon應該會準備比較大隻的吧?!

    來慢慢分析唄 ...
    第一個疑點 ....
    好,算他說錯,他只是Part Time Job...
    PTJ 應該還在上課吧
    就算沒有上課
    說好是Part Time,就不是全職啊
    那樣,就算亞綸真的是他的男朋友
    那么。那個意思就是叫亞綸養他啦...
    好,Part Time可以說要去華研就去咩 ?

    第二,
    表哥和表妹應該也有些血緣關係唄
    如果他是阿東的姑姑的孩子...
    那,血緣關係可嚴重呢...
    如果他是阿東的阿姨的孩子 ...
    那,也是有一丁點的血緣關係吧

    第三,
    重點來了 ...
    大家都知道大東很孝順很節儉
    如果家裡多了一個人
    消費既不是更大 ?
    那樣,他幹嘛還要叫表妹來住啊
    而且他還在FB寫他偷大東的史迪奇
    然後去機場接機當粉絲送給他
    拜託,如果是亞綸的女朋友,
    應該送禮物給亞綸吧
    這樣看起來大東跟他比較曖昧吧 ~

    第四,
    爲什麽醬多男藝人他不看上
    偏偏看上咱家亞綸咧?
    而且
    亞綸的合約裏面也應該有說暫時不可以談戀愛吧
    根本就是在炒新聞嘛 ~~

    第五,
    也是個重點...
    工作結束后才發現他不見了
    也就是說,人家在工作的時候他跑去玩
    這叫什麽 ?
    這叫不盡責 ....!!!

    第六,
    對啊
    一張照片都沒有,
    好,就算他不要上傳...
    在大霈的面子書里
    只看到大霈和其他朋友
    根本就沒看過他的樣子出現 ...
    好,不說大霈
    跟妹妹的合照也應該有吧
    妹妹醬可愛,給我我也會和它合照啦
    還有,Profile Pic還放張芸京咧..
    不要臉 ~~~

    第七,
    大東的不見掉,
    卻出現五更淋...
    分明就是沒有email用,
    所以要刪掉大東的那個戶口
    開五更淋的唄 ...
    笨到半命,
    就算沒有email去開個就有了嘛

    第八,
    上次早上
    五更淋accept我的那一個早上
    還在右下角的chat box那邊
    跟我說了一聲:您好
    好笑到半死
    如果五更淋真的是亞綸
    怎麼還會光明正大的上線啊 ...
    我知道亞綸對布丁很好 ~~~~~~!!!!

    第九,
    汪雨沁的狀態很喜歡放感歎號
    五更淋的也是有很多感歎號
    明天回台灣,這5個字也需要放感歎號嗎?

    第十,
    分明就是不要給大霈知道他的假身份嗎
    話說,我還真想把他的FB介紹給大霈
    讓大霈證實這一切

    最後
    拜託,他的臉啊 ...
    之前他沒有擋住他的相簿的時候
    我看到一張他素顏的樣子
    既然跟放著的Profile Pic有點不一樣臉
    不可能醬巧是雙胞胎吧 ...
    以為自己是By2咩~~

    話說,
    我還在找有什麽疑點咧...
    太恐怖了啦這個女人 ~~

    對我來說,他的舉動根本就是騙子一個
    臺灣,那樣多藝人的地方
    他既然只看上亞綸,是什麽意思啊
    會偷東西的女人,
    都不懂那個金李是不是他的地下情的對象咧
    就算他真的亞綸的女朋友
    金李也可能是他的地下情對象
    他和金李串通,也行啊 ...
    [ 看戲看太多了啦 ]
    亞綸,不要被他騙了 ~~

    汪雨沁,離開之前一定要告訴我們他是誰啦 ~

    汪雨沁,汪雨沁,汪雨沁
    好聽的一個名字被他毀了 ...

    ReplyDelete
  3. 我也好像知道他是誰啊!!!
    他這樣做到底有什麽居心啊??

    我不相信她是亞綸的女朋友兼大東的表妹咯。。。
    而且五更淋到底是誰啊???
    又是她自己弄出來的嗎???

    haiz...
    太多謎團了...希望她能解釋清楚..

    ReplyDelete
  4. 你妈妈有你这个女儿
    真是很幸运啊
    你真的是很孝顺哦
    我崇拜你!

    神经病咯
    这样的人是从青山院跑出来的
    不要跟她计较
    这种人想出名想疯了
    吃饱太空闲
    做这些无聊事情
    =="

    而且名字那么难听
    假如我是亚伦
    谁会放"五更淋"这样老套又没品的名字啊
    =="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