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街23號》—— 飛輪海!

卡 通 版 不 好 看 =   =
還 是 ˇ 原 汁 原 味 ˇ 的 好 ♥

N 天沒更新這裡了
想我嗎?

部落格之前換了樣貌 也換了頭版 。
有來的就看到 沒來的就看不見了 。

但是今天我又換回去了 ,
因為看不慣 @ @ 也用不慣 。




好鳥喔 
明天又要上學 。

這次我的英語考的超爛!
媽的 我想撞牆。

唉 不喜歡不喜歡那分數 !
歷史老師也知道我們有題目了。

可是我是自己做的啦 !T __ T
70 % —— B 

地理啊 ... A__A 我自己做的。
77% —— A

數學,班長好像算錯分 ?
不懂喔 ,cys 告訴我的。

馬來語這次大家都考到很差。
因為它的答案都差不多。

不是我找藉口,
是老師說的 !

《愛似百匯》最近拍很多喔 
飛飛也沒什麼活動了 ):

還有很多路人遇見亞綸了
合照好多喔 我也要拉 T____T


這是臨演 ~


某路人,自拍啊啊啊~~~
去學校取景的時候 ~

我什麼時候會有這種命啊?
T w T 寶貝老公啊啊啊~ 我要合照啊啊啊~

好啦 就這樣
很自卑 掰掰。

點 滴 補 充 :

\\  《 天 使 街 2 3 號 》 會 拍 成 偶 像 劇 ?飛 輪 海 主 演 !

\\  我 下 個 星 期 就 去 掃 《 天 使 街 2 3 號 》 的 小 說 。

\\  非 主 流   非 主 流   非 主 流 ~ ~ ~

\\  小恩,不必謝。 XD

4 comments:

  1. 我發現你傢老公拍照的 pose 很喜歡放一個拇指向上的 。
    哈哈哈 =)

    我也想跟我的老公拍照阿啊啊啊 ~

    ReplyDelete
  2. 卡通的??
    好有趣哦~~

    ReplyDelete
  3. zomi忽然有
    "小恩,不必谢."
    吓死我!
    XD

    我也要我也要!
    我也要跟他拍照!!!!
    XD

    ReplyDelete
  4. 《天使街23号》真的有飞轮海演?
    2008时也说过给飞轮海演,
    不过《天》真的很好看,
    只是结局嘛~
    ok而已。
    拍成电视剧应该会改篇的,
    期待ing~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