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手了 ❤




這心 是給你的 ♥
(見者有份)

各位好,
今天考地理和kh。

是還好,
因為有考卷bocor.

額 好啦 沒什麼好說的
看了我 就該看亞綸了吧 ?


啊哈 下去吧 ~
也是“紅孩兒”阿布。我也看得色色的。

是的沒錯 。 我也是看到色色的。 >  ////  <

看。 他打扮成這樣 . . .
天啊 你要我怎麼不色 ?

啊哈 色話就別多說了
剛去 giant 一趟 、

把我的帽子給帶回來了。
:D 我 終 於 買 到 了 。 

我家的眼鏡也換了 。
(:  大大個的 ,就是上面那張照片的。

很大咩 \\
沒有盧廣仲的那樣啦  

臭阿公
死LaiYungSing.

我po在fb 
妹妹還說不是我的style.

是怎樣啊 =    =
hello, 我本來就很溫柔的。 XD

唔唔唔唔 ...
爲什麽博友都離開部落格啊 ?

不是把部落格上鎖 就是離開。
啊啊啊 爲什麽啊 T  T

好了
該下了

明天去“行清” 、
也叫“掃墓” 。

第一次 
爹地沒有一起去 ...

就這樣,
掰掰 。

ps : 某倫,好好照顧自己。(不是亞綸而是我的舊情人)

5 comments:

  1. 你真的色色的xDD
    你的眼睛好像有一点大@@
    不过很可爱XD
    我已经扫完墓了,吼吼XD

    ReplyDelete
  2. 哈哈,有點色色 XD
    我愛你的眼鏡! =))

    ReplyDelete
  3. 呵呵。。。方大同的眼镜??

    ReplyDelete
  4. 哇塞
    你色色的啊??
    哈哈!

    我要你的眼镜啊!

    嗯咯
    全部人都陆陆续续离开了咯
    sienz死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