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簽唱會 !有 Video 看 !

愛死這張 , 我帥慘了 !

今天去了丁噹在TimeSquare的簽唱會 。
買噶 , 就這樣 我愛上了丁噹 。
不對 , 正確來講我愛上的是她的歌喉 。
現場聽了 “我是一隻小小鳥” 、“洋蔥” 還有 “我愛他”
當然還有一小段的 “你爲什麽說謊” 。
GOD , 真的不是一般的好聽 。
聽電臺 / CD 都已經超好聽了 ,何況是現場 ?
我發誓 , 如果丁噹有來開演唱會的話我一定去 ! 
o/s : 丁噹自己透露最晚會在明年來大馬開演唱會喔 !

上臺簽名的時候 , 啊啊啊啊 台下太吵了 。
我和丁噹說“ 丁噹加油哦 ~ 可以在專輯寫名字嗎 ? ”
她說 “ 啊 ? ”
我就重複 :可以寫名字嗎?
她說 :可以啊 ~ 你叫什麽名字
我就 :雪蓮
她不懂回答我什麽名字 =  =
結果我就 spell 給她聽 , S H E R N 
她聽成 , H e r a .
LOL ! 遺憾 man ! D8


既然一圖勝千言 , 那... 我po三個視頻出來勝過多少個字呢 ?

我是一隻小小鳥  :
小o/s : 後半段 頭側去90°看吧 不好意思 >  <


洋蔥 :
小o/s : 看完后頸部會有點酸 = V = 


當然還有讓她一炮而紅的 “ 我愛他 ” :
小o/s : 全部看完后 , 去擦 Yoko Yoko X目


怎麼樣? 丁噹演唱會誰要和我一起去啊 ? :p 

說說昨天 ~~

去了康樂中學的義賣會 :D
其實是去找朋友的 ,順便有幾張合照啦 :x

左起 :
文 , 我 , 嫣珊 , 好久不見的 Cat , 新認識的 Rainie 
很殘念 , 欠 Qian 一個 )':

左起 :
文 , Cat , 我 

沒有和Qian還有Dann來張合照 。
唉 ~ 不該不該 ~ 
哦 對了 還有 Mr.Loki XD

這篇文字不多 :x 但是照片和Video多
喂喂喂 , COPYRIGHTED 的喔 。
要Share要用 拜託 請注明出處 (:
example : BY : Shernn

到目前為止 最令我滿意的一張作品 ~

躺在床上的 DOMO

還有我 = V = 
out of focus 了 嗚

紅紅的 :P

就這樣 , 看 Miss Hong Kong 2010 去 . 
掰掰 :)

3 comments:

  1. 能夠跟他對話很幸福了呢
    :)

    她真人很漂亮
    聲音也很好聽哦
    真可惜我住在檳城

    Domo我也要一個!

    ReplyDelete
  2. 哎哟。
    能说话已经很好的。
    保安没有赶你下去算好了。
    *讨厌保安*

    演唱会,我很想去啊~
    不懂能不能去。
    尽量劝我妈妈。
    *我知道他想看萧敬腾演唱会*

    ReplyDelete
  3. 哎喲
    電腦的線太過於慢了
    所以我只看到一點點罷了
    氣死人啊
    我愛她的歌啊

    hoho你很lengluii啊

    domokun啊
    很大隻啊
    我要抱一下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