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 。

誰知道這照片的顏色是怎麼弄噠 ?
我還在找啊 = =


這兩個星期呢 , 我在考試啦 、
來說說吧 ! 

華文 1 :
文言文 出乎意料的容易喔 ! 樂透了 x)
華文 2 :
寫了 800 個字 ,但是....

國文 1 :
什麽和什麽 ?! 選擇都一樣意思 = = 天
國文 2 : 
自衛術 ? = = Ahduhai!

英文 1 :
算ok 嘿嘿
英文 2 :
希望這次能抱A回家 :'D

數學 1 :
不夠時間做 =  = 
數學 2 : 
難 ! 但求不要再不及格了 )':

歷史 :
好多好多好多都是用猜的 :x

科學 1 :
粗心粗心 ! 什麽問題啊 =3= 明明指著太陽的第一層 卻在問第二層 ,靠。
科學 2 : 
難喔 ... 

地理 :
雖然有 tips , 還是很多tembak的 。:'D
生技 :
啊哈哈哈哈哈 ... 難 -.- 很難 -.- 超難 -.- 

只希望這次的成績 , 不會太爛 。 

噢對了 , 麻煩各位網友加我 msn 好嗎 ? 
jaslynn_liew@hotmail.com

有東西要告訴你們 ^^
目前只告訴了沅微 。

小恩(小言)離開部落格了 ... 不習慣沒有她啊 ...
能的話 ,要回來哦 ! 

今天就先這樣 , 掰 !

2 comments:

  1. 我考完了。
    輕鬆了好多。
    要不然痘痘越來越多了 ... xDD

    要告訴什麽東東哦????

    ReplyDelete
  2. 啊娘喂我的名字写错了-.-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谢谢你我是第一个知道的!
    x)
    考试-.-
    我的烂到不能在烂了。**砸鸡蛋

    那个照片可能有用psedit吧?o_o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