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驚魂記 。你經歷過這麼驚魂的晚餐嗎?

-----------------------------------------------------------
現在的我手還在震 。


剛才用膳突然之間老爸突然站起來 ,看看後面 ,才發現有個硬度人怒氣衝衝地拿著棒球棒走進餐館里。由於餐館有兩邊,我看到的只是一半。老爸站了起來 ,然後把我和老媽都叫起來 ,這是餐館里的人都已經亂成一團了。(還有一家人帶著三個小孩還沒付錢就落跑了。)


然後才發覺在另一邊也跑了個人進來,一個耳朵受了傷的人。
猜也知道發生什麽事吧?對,打架。


當時的我還在吃飯,這突入而來的狀況我真的就這樣嚇著了。


老媽拉著我的手,越走越裡邊。由於我整個人處於“嚇呆了”的狀態,就是這樣呆呆地站著、看著。任由老爸退我走、老媽拉我走。


看見餐館的老闆拉著受害者說 “ 走!走!不要來我的店!” ,然後對外面的印度人說 “ 你們要打 ,出去打!不要在我的店打!” 。受害者一臉無辜地求老闆說 “不要 不要” ……


這就是人性的醜惡 ,可悲的人啊。


沒有人敢上前幫他 ,因為所有的人都是自私的!所有人都害怕幫他,會一起被那些印度人圍毆。


可憐的他還是被老闆趕了出店,那些印度人(共四個)一人手拿棒球棍 、一人手拿高爾夫球杆(心裡嘀咕:這些人是在運動後趕來的嗎?==)其他兩人拿的是什麽我真的不知道。就這樣,那個人就這樣被那些印度人打,真的打到流血那種,而且著案件就發生在老爸的車旁。
還好這寫印度人只是要給他個教訓,而不是殺人。只不過毆了幾下就三步并兩步跑到其摩托然後駕著落跑了。可憐的他,一直求老闆幫他,老闆說的只有叫他回家。他不敢回家,也許想媽說的,那些人已經知道他住哪兒才不敢回家的吧!他一直求,一直求,老闆就一直趕,一直趕。當然最後他還是走了。


O/S : “他” 是受害者,應該是外勞。


我想他也許是偷了些東西吧?又或許是惹到他們了?
不知道。
他還算幸運,遇到的只是小混混,不是黑社會。


我看見了人性的醜惡、看見人的自私行為、看見了人原來也不是這麼的偉大、看見了人的無助、看見了治安真的淪落到這種地步、看見了大馬的治安真的很不好。


那個人走了以後,我們就繼續吃飯啊 ,難不成吃一半就給錢走人嗎?
那時候我嚇到手都在震了,根本就沒了胃口。
正常的我在外面吃飯都是吃兩碗的,那時的我根本連一碗飯也沒能吃完。
吃多了兩口我就告訴老爸說我吃不下了。


媽呀!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飯吃成這麼狼狽、這麼驚魂耶!還要嚇得吃不下,這才夠力呢!= =


話說,現在好像有點餓了?



還是忍不住把Super Nudy Blue開了。
Deuba 真的很好帶 !
超好帶的耶 <33 愛 ~
有些人說皮膚偏有黑色系的女生不適合帶藍色的。
也許其他的款式吧 ~ Deuba Super Nudy 的藍色絕對適合任何膚色的人喔 ! (印度人除外==)

打廣告一下哈 ,有人要買 Lens 嗎 ?
怕被騙嗎? 很簡單,我幫你 ^^
好啦,簡單點就是,誰有興趣買lens都可以來找我。
我會給你一個最優惠的價錢,100% 的信得過喔 ~~


變我家的大愛了 <33
寶貝媽媽愛你 x)


超愛身上的Polo Tee,
穿起來讓我覺得自己好瘦 :DDD


愛死這張 <33 

好吧 ~ 就這樣嘍。

順便預告下,明天沒上學,準備當個藝術家 :PP
買了點東西來幹啦 !
先保密 ~ <3

晚安囖 !!

3 comments:

  1. 呵呵~
    到目前为止
    我只遇过一次打架
    那时候驾车出去买东西
    在半路上看到有一个人被打到留学
    想下去帮他止血什么的
    但.....
    看到路旁有很多马来人围着他
    就算了....

    人确实是很自私
    但有时候自私是好的
    你必须先看情况再决定是否帮那个人
    自私是一种保护
    不管在哪里都一样...

    ReplyDelete
  2. 真是的,
    打架打到別人的店去。><

    好討厭那些人哦。
    還有一些人好心沒好報的,
    自私的 ~
    現今的社會里,
    每個人都懷著這樣的心。

    話說,之前我朋友買隱形眼鏡,
    被人騙也 ~~

    ReplyDelete
  3. 我想跟你定 Deuba Super Nudy lens..
    大概多少钱呢? 我有加你的 MSN.
    我的 email 是 jasmineooi_122@hot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