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for : 文 ,嘉雯 ,張嫣珊

特別篇給這三個小瓜的 :P 
不想看者可越過 。


話說,我發現你們都有著一個很一致的想法。(咳咳,還真是想不通爲什麽?)
爲什麽吵架了一定是要我去和她和好,不能她來和我和好呢?
這種想法 ,很幼稚!


如果你是真心去交她這個朋友 ,那麼即使是誰先和誰和好也沒有分別啊?
別裝不在乎吧!我知道你們大家都不想失去彼此的。如果鬧翻了,拿起勇氣,別管他是否有臺階下,走過去說說話 、聊聊天 ,解開彼此的心結。好嗎?


我真的好不想看到這樣 … 大家你不爽我 我不爽你的 ,這樣當朋友根本沒有意義啊。
朋友之間應該坦誠相處 ,應該有話直說。那我們為何不呢?
就像...
你不喜歡我哪一點 ,說出來 。或許我不會爲了你而改變,但至少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會避忌一些。
這樣大家的友誼就不會有危機 ,不會像楚河漢界一樣 ,你看我不爽 ,我也不屑你。
又何必呢?


想想看 ,如果M來找N ,N不理會M ,M也因此不屑N理 ,大家就開始不說話、没有交谈 。
再想想看 ,如果当时N有给些反应M ,大家也不会这样了不是吗?


所以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啊。


如果你真的是以真誓的心去交那个朋友 ,不要管是你我她先开口 ,开口说话并不难 ,说句和好的话也沒難度 。
這樣的友誼才經得起考驗。


朋友們 ,別再爲了一些小小的誤會而掙扎啦 。(:


o/s : 看完后不爽我的話,please ,告訴我。:x

友 誼 永 固 

1 comment:

  1. 我站同你說所得每一句話 .

    我討厭這世界上有 '不爽'
    這兩個字,就因為這兩個字讓彼此都不說話好幾個星期了 ,
    或許我該主動開口先跟她說話 ,
    可是我害怕 , 我害怕因為我去跟他說話他更加的不爽我了。
    我不想失去這個朋友。

    她不願意告訴我到底我做錯了什麽,
    我已經很努力的再回想了,
    可是我還是不明白到底我做錯了什麽事情.

    原來愛情比友情還重要,
    對於她們來說,她們可以爲了一個剛在一起不久的男生而生氣一個真心對待她們的朋友, 就因為吃醋,她們生氣了我.

    今時今日,我沒有那個勇氣去面對她,
    一看見她我就只有一個動作 '閃'

    那個相互四六年了的朋友,
    竟然對我不理不睬,只有事情才來找我
    :'( HATE !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