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字篇 、



可以先不說今天嗎?我可以先說我突然想到的話嗎?


一直在重複地聽棉花糖的《怎麼說呢》
聽著聽著 ,有感覺了 。
一邊聽,一邊看我的文章吧。 (:



聽喔 。

MV 裡頭,開始之前有一句,MV播完后還有兩句話。
前一句 愛情的世界里沒有絕對,我以為我忘記你了••• •••
其二是我才發現 ,你不在我身邊 ,卻奔跑在我的潛意識里 •••
最後一句說著說著,我又想你了。


其實如果在N久前我感情失落的時候聽這首歌我或許會聽到流淚,可是現在聽我沒有流淚。
或許在那時候聽,我的感覺會是覺得這首歌真應景
但是現在我聽了之後的感覺是那個時候我也是過著這樣的生活的。


歌詞 : 


遺憾需要躲藏 記憶裡的倔強
有多少的欣賞 已經與你無關


 眼淚的牆 遍體鱗傷 孱弱 斑駁而崩塌


怎麼說呢 你已不在身邊 慌張席捲了世界
怎麼說呢 你都不在身邊 愛情終究是善變

疲倦的黑眼圈都像是在張揚
張揚一段靜默和我們的歲月

眼淚的牆 遍體鱗傷 孱弱 斑駁而崩塌

怎麼說呢 你已不在身邊 慌張席捲了世界
怎麼說呢 你都不在身邊 愛情終究是善變

怎麼說呢 沒辦法記憶了 滿載青春的火車
怎麼說呢 說了就想起了 那就好不起來了 那就好不起來了



歌詞被bold的部份都是我有感覺過的、經歷過的。
這一句 “ 奔跑在我的潛意識里 ... ” 到現在其實也算是我的心情。


近來幾天都有在聊 、
幾天前我才知道原來不止我有自己的另一個故事 。他也有 。
其實知道的時候的確是有抽動一會兒。換做是以前,我會抽動好久。
是啊 我有點想你 但是 只是一時的想念 
接下來我可以寫無字天書嗎?


我真的搞不懂,為甚麼他 Msn 的PM 還要放 IMY。好吧,IMY 的意思應該很多人懂 ,是 I MISS YOU.換做是他沒有他的故事我或許還可以容忍他放著,曾經我問過他爲什麽不要換,他說“因為我還愛你,我還想你” 。我還能接受這理由,畢竟我也用了大半年來忘記他。
很想問他,他究竟是因為喜歡她才和他在一起的嗎?好像告訴他,IMY是屬於我們的故事里的字。既然你已經有另一個更美好的故事,爲什麽還要讓我們那過了保鮮期的故事東西殘留在他們倆的故事里?爲什麽不肯換了它?上天,爲什麽總是要讓我看見他上線,看見他的PM,想起他?我知道我不該想起他、我也不敢想起他。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是放下他了,但是我很清楚我愛的是我的Dear,不是他。就算是遺留在他身上的愛,也只是放不下和習慣的愛戀。不是愛了,已經不是曾經的愛了。只是還是好想問他,“你還愛著我嗎?”


好吧,寫了好多的無字天書,我 舒 服 多 了


我真的不該想太多了 ,有Dear就好了 (: 
雖然我愛Dear不必曾經愛他多,但是現在我的心是Dear的。


明天去嫣珊家,順道繞去KuoKoon家。佩珊教嫣珊做cookies。
我也要學 ~ 
明天LingEn也會去,好想聽她彈鋼琴的說。
各位,明天見。 
希望明天是新的一天,美好的一天,微笑滿天。(x


《施公奇案II》今天結局了,好看喔 。
很喜歡唐寧 ~ :D 愛死
也很喜歡李思捷 ~ 帥慘 ~


略說說今天。
本來是去MidValley幫阿公慶祝生日的,誰知...
大家都去不了,我又不可能一個女生自己去,所以也不去了。
只有阿公和KuoKoon兩個。
去了KLCC的PIKOM PC Fair. 
姑媽買了 Canon PowerShot S90 回家。


s90 ♥

用s90拍的,沒有Edit過。
因為我懶、

很喜歡這相機的功能,或許是Semi-Pro的關係。
但是還是愛我的Eos 1000D (x
頭上戴著的耳機是在Pc Fair買的 。想要好久了的說,今天終於到手了!
才區區的十五塊、 

部部換歌嘍 ,Player在旁邊。
這次的Player要按 才會播放喔 ~
所以想聽的可以按,想安靜點的就別按囖。
歌是,Beethoven 的 Für Elise.
這首歌是驅動我去學鋼琴的一首歌。
終於,在這個星期日,就是明天,我終於可以開始學了。
聽說,不難。 :D

好吧, 就這樣了諸位。
愛你們,木啊。
晚安嘍 //



用照片 ;
說晚安 .

Your Sincerely,
Shernn.

2 comments:

  1. 我也有s90呢
    :D

    呵呵
    你還忘不了他嗎?

    那首歌很有感覺呢。
    :D

    喜歡你的耳機,
    去哪裡買的?

    ReplyDelete
  2. 我沒聽過棉花糖這名字但是她的聲音很舒服呢。很好聽呢這首歌啊真的。
    恰恰說出了心底的。嗯。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