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的試鏡活動 :D 帥男美女一摞摞

誰有看@dd雜誌的舉手 !
有看的 應該都認得那三個靚仔是誰 XD

真人真的很帥 :D
很不好意思的囖 去跟他們要合照 >  <
而且那時候kah hui在喝飲料 :X


看到他們后, 感覺是 :

勇源很帥  o ♥ v ♥ o
而且好高喔 ♥ u ♥
我最喜歡啦 XD 

佳晃也很帥啊 ~ 
超型的好不好 ♥ ___ ♥
拍照還站我隔壁的說 :D
高我一粒頭 =    =

Kah Hui 很可愛 :DDD
就..我要拍他啊 ,通常都是站著讓人拍的嘛 ,對不? = =
他竟然是對我笑一下 然後跑掉 ! LOL ! 




Kmaey 超漂亮的啦 !! 
而且超苗條 @ u @

Eewaka 真人比照片還好看耶 <33
漂亮啊啊 ~~

還有 Niki ,
很可愛 ,不懂爲什麽 ,就覺得她好可愛 :D

其他的 @@ 沒什麼注意到,就注意帥帥的最多 ;P
今天犯花癡犯到很夠力 XDD 除了花癡飛輪海以外 是第一次花癡男生 :P
因為 真的好帥 :DDDDD 
小秘密:俺讓唯一一個和我們走在一起的先生去和勇源討電話號碼 X) 討到啊!


很興奮耶昨天 X)
超久沒有看那麼帥的人了 T v T
我滿足了 XD

很滿足的一天 ;D
犯花癡犯到很夠力 = w =
很幸福啦不過 XD

好啦 就這樣 XD 掰掰 ~


o/s : 有點後悔沒有去參加試鏡 :x


[ 小歪 ]
看見我怎麼沒叫我 >  <

3 comments: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