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沒有亞綸 ,有 snow 超人 !


* 這篇自拍為主 , 看至嘔吐者 本部落格恕不負責。
-------
今天沒有亞綸 ,
布丁們 , 抱歉了。  ( >    < )

首先送上這張 . 
在 Facebook 以外的大受好評  ( @  @ )

= 真的很意外 這會大受好評ㄟ =



然後就是近期的 ,
不對,是前天自戀脛起時拍的。

額 ...
今天先po編輯過後的。

明天放原本的喔 .
盡請期待 . ( ps : 我並沒有edit到很多 )

= 只 + 了某某effect和字 =

I know you like me.
Right ?!? I know !  XDD

這 ... 可能看起來我白了 (  =    =  )
因為本小姐其實蠻烏黑的 。

阿不然我買 洗洗白 / 全身白幹嘛 ?
就因為我想變白 ! ( 總是被人笑我馬來人 T   T )

天生白皙 , 沒有曬太陽曬到的你 ,
記得不要笑別人 , okay ?

你不黑, 不知道那種被人笑黑的感覺。
其實 不好受 但像我哥 ( 即羅志祥 ) 說的 “ 習慣就好

* 爲什麽我說我哥是小豬呢 ? 繼續看吧 ! 

= 我是 snow , 眾所皆知 =

爲什麽我說我哥是小豬 ?
嘿 ! 答案揭曉 !

因為我是 snow ( 你... 應該懂吧 ? )
小豬是 Show ( 知道沒 ? )

XDD 所以 ,
Snow and Show 是兩兄妹 ^^

Muahaha.
我是小豬妹喔 ! XDD ( 叫我豬妹妹好聽點

上面那張照到我膚色有點黑了 ,
本身還不至於那麼黑。 @    @

Oh , 白白 我要啦啦!!
RM 40 , grr. 我一定要在 13 號之前搞掂你 !

= 這... 就是我的狗窩 =

很亂對吧 ?   (  >    <  )
雖然很亂 但是很舒服的 okay ?

正所謂 龍床不及狗窩 ~
Hotel床我都睡不慣..

最愛我的床了 ♥
喔  很舒服 ~ 都睡了快10年嚕 ! 

是很久沒錯
可是全家上下 連爸媽都贊同的

整個家裡的床 ,
最舒服的就是我的 !  x)

來我家睡覺 ?  XDD
告訴你 , 當你醒來的時候 

你會發覺我的腳在你臉上
我曾經試過 180° + 360° 旋轉 。( 還要正在睡覺 )

= 本娘的大愛 ~ =

那個不是我的LOMO機啦 ~
只是我的項鏈 ~ 對 它會發光 ~

還是相機的款式ㄟ
我在 Bangkok 的時候可是用了很大的力量找的 

額 ... XDD
走完整個mall, 還不是很大的力量 ?!? 

好啦
是我自己愛逛啦 okay ?  :p

讓你們看看 我家相機項鏈的照片 !  XDD
來來 準備喔 ~

~ 自個兒覺得 我把這照片弄得很美

= 這張也是 ~ 我的手機拍出來的 再拿去編輯 ~ 美極了 =

我是很自戀 很38沒錯 
XDD  芋頭寶貝 當我們meet的時候你會懂的 !

喔 對了
忘了說  我會和芋頭寶貝去meet. ( 看飛飛啦 )

小恩媽咪去臺灣 、
喔 ... 嫉妒死了 ~ 

那天稍微到 AirAsia.com check 了 check.
去臺灣的機票 一去一回 要多少...

我的天啊 ..
RM 500 多~

額 ~
不懂 ok 沒有 .

去是肯定會去 
機票還沒定 ~

說不定在亞綸生日那天 ( 即11月20日
上飛機 ~  XDD

不能19號之前去啦 
因為最後一天 , 我要去學校慶祝 !!

用來補回2009年很爛的回憶 !
今年的 ,我要笑臉過,不要哭著過了 !!

話說 我今天 肌肉痛了整天  (  T   T  )
手腕 ... 好像扭到了  )':  很痛

對了 要說說
各位 如果你們來msn找我 我沒有回覆的話 對不起

因為我家的網絡線 真的很爛
一直斷 一直斷 就像雲頓面一樣被咬斷  =    =

對不起 
我也不想 (  T   T  ) 這樣上線好討厭

洗洗白 全身白 你們等我來 !
( ps : 你有興趣嗎 ?  >> 點擊 << )

我要定了啦 !!
還有我的 LOMO  GOLDEN HALF.

我已經向爸媽提出了 XDD
一人給我 RM 50 我自己掏錢包 RM90 

剛去 mid valley .
我整身在痛 ~

都沒精神逛了 
但是我發覺喔 , 喝冰水讓我感覺會好一些。 

媽又去看太陽眼鏡了 =   =
媽媽看眼鏡 我和爸就玩瘋了 XDD

亂帶 , 然後亂拍 ! 
嘿 結果媽就買了個我幫她選的

小疑問啦, 爲什麽男生被打到小雞雞會肚子痛?
不是那裡痛而是肚子痛 好怪喔 

ㄟ 別想歪 我只是好奇~
還有我沒有去弄男生啦 ! 只是我班有些男生 你知道... 

誰知道的 ,
留言 Tell me ~  ThankYou.

今天就這樣吧 !
掰掰 ~ 我去看鑽石夜總會了 ~

有我很愛看的 Magic 和 狗狗 ~ 
嘿 ~ 電視 Here I come. 


ps : Golden half, I must get you before redang trip. 
pps : 他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路人 我沒必要 把他的位置 放的那么重

3 comments:

  1. 哈咯,猪妹妹 xD
    照片都edit得很漂亮啊~用什么软件的?

    至于你的问题,其实我也不懂,去问男生吧~ XD



    对了,忘了讲 :x
    我是啊步,换了网址,换了名字 ~
    麻烦relink我哦 ;;

    ReplyDelete
  2. 照片很美...我喜欢这张~~[第一张]
    你家很大咯~~
    羡慕死了...
    我也是很黑啊..
    相反的,我弟就很白...
    [谁叫学校整天有活动咧]
    哈哈~
    那我的朋友既不是你的未来大嫂?!
    没错,小猪是他老公~~
    猪妹妹....
    哈哈~
    你的床看了就觉得很温暖..
    虽然说我的床不是很乱..
    但是我的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很乱
    [Tis Is My Style~~~]
    不乱哪来的风格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嘛...
    我妈既然说我的房间是垃圾房~~!!
    当时的我超级无敌生气的...
    我也要去啊~
    等家里经济状况好了点后
    我一定要去~~~!!!!

    ReplyDelete
  3. 小豬妹 XD

    哈哈 ~ 那張照片我也有 comment 哦
    啊哈哈哈 ~ XD
    因爲真的很美哦 ··

    嘻嘻 ~
    我也不懂可不可以跟你 meet jekk
    看我爸爸的臉先咯 ~
    不過我真的很想很想去啊啊啊啊
    T_T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