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没写到哦

❤ 最近啊都忘了写~
表妹买note book了~
不错~满美的说~
只是啊~
不知道做末~
是window vista starter的~
怪hor ?
---------------------------------
❤ 今天去吃了好贵的一餐
其实,食物只是还ok罢了
可是好贵哦。。。
整千多咧!
有15个人~
一人80 = = +
好贵哦~
我妈告诉我---
ariel的爸爸和他女朋友。。。
在大众眼前muakzzz~
omg....需不需要那么。。。(不会形容)
---------------------------------
❤ 我最近好坏蛋的说...
妈咪叫我睡觉,我就等到妈咪睡了再on...
可是,毕竟现在holiday嘛~
所以不用紧吧?!
呵呵~
坏坏哦~ 我要变好好啦~
XD 哈哈哈~我不依~
哈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好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